坠入 The Fall (2006)

导演: 塔西姆·辛
编剧: 丹·吉尔罗伊 / Nico Soultanakis
主演: 凯婷卡·安塔鲁 / 贾斯蒂恩·瓦戴尔 / 李·佩斯 / Kim Uylenbroek / Aiden Lithgow / 肖恩·吉尔德 / Ronald France / Andrew Roussouw / Michael Huff / 格兰特·斯旺比 / 埃米尔奥斯迪那 / 罗宾·史密斯 / Jeetu Verma / 里奥·比尔 / Marcus Wesley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奇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http://www.thefallthe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南非 / 印度
语言: 英语 / 罗马尼亚语 / 拉丁语
上映日期: 2006-09-09(多伦多电影节) / 2008-05-30(美国)
片长: 117分钟
又名: 坠落 / 魔幻旅程 / 墜落天使 / 落下的国王
IMDb: tt0460791
5星
53.3%
4星
35.5%
3星
9.7%
2星
1.2%
1星
0.3%

坠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676 条 )

热门 /  最新 / 

1058 小耳朵图吗 看过 2009-01-03 07:50:13

献给天下所有的特技演员,你们很伟大~真的~

2258 mslb 看过 2011-07-14 11:02:16

导演啊 你弄了那么多令人叹为观止的场景和色彩 为什么还要找个帅的掉渣又含情脉脉的男主角! 都不知道眼睛该往哪里放了!totally eyegasm!

1395 jagpumpkin 看过 2008-10-01 17:15:55

一个人的自杀俱乐部+一只美洲蝴蝶扇动翅膀的可能:One way out or U turn?可惜现实中没有纯洁的灵魂,只能不停地fall。花絮:Morphin3,3是一个变幻无穷的神秘数;“孩子和动物才是天生的表演家”。特大花絮特大彩蛋:那些令人叹为观止的奇幻的场景与色彩,服装和化妆全部都是实景拍摄,没有用特技,历经4年转战18个国家26地,这才是造梦的艺术!给自己的花絮:爱上李佩斯

1902 高小梵 看过 2009-01-07 17:51:52

我流着泪和你经历一次冒险。沿路所见的是我见过最美丽的风景。

629 Lan~die 看过 2008-08-30 22:38:11

生命如此不堪,我们有一千个理由一万种方法死亡。可是我们为什么还活着?希望。如果没有天使陪伴我们度过最黑暗的时刻,我们依然可以去挽留别人的灵魂,只是希望我们的灵魂足够强大。

> 更多短评 4467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坠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86 条 )

P-nutButterFry 2011-06-03 14:49:25

错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真想把那些打一星两星的人都抓出来砍死!” 这是在某部电影短评里面看到的生猛句子。 如果说哪部电影有让我抄袭这句句子的冲动,那就是The Fall。不是因为我爱它超过了其他任何片子,而是因为对这部片子自以为是的负面评价特别多。 何况这种挑刺挑得还很错位,就好象你吃...  (展开)
爱哲 2009-09-14 16:45:50

八卦一下外景

由于数字技术的流行,今天我们看电影总是恨不得钻进屏幕捏一把演员的脸蛋儿看看是不是真的。在看The Fall的时候我就不停的怀疑,这些外景不可能是真的吧。直到观后看了导演的访谈才相信它的货真价实。我在豆瓣上翻了N个影评也没有见到有介绍外景的帖子,只好自己考证了。此片辗...  (展开)
尹口羊 2012-08-22 06:52:59

Fall了不要沮丧,请念魔咒Googly, googly, googly, begone!——观《坠入》“The Fall”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Caution!本影评为全剧透!!强烈建议观影后再来品评!!! 先来一句话剧透:这部电影讲述了一温柔俊美的特技替身屌丝演员蜀黍,拍戏意外受伤腿部致残受挫,还被高帅富电影明星抢走了白不富拜金美女友后轻生,用讲惊奇冒险故事的手段引诱超萌五岁家庭经历暴民骚乱没了爸爸逃离...  (展开)
桃木梳子 2013-02-26 08:16:16

八卦一下电影里出现的美景

差不多用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终于把电影里拍摄到的场景整理出来了。其中一大部分的考证来自电影花絮、摄影师的博客、维基百科,还有本人对建筑方面的一些知识。有错误之处,欢迎指正。 《坠入》的所有场景都是实景拍摄,并非3D数字制作。具不完全统计,拍摄景地遍布世界上18...  (展开)
Dill 2017-10-16 18:47:26

因为这部电影,我一个人跑了大半个北印度!

年初的时候,一个人在零下40度的俄罗斯呆了20天回来之后,就想去另一个神秘的地方。那时候,刚好重温了这部我喜欢7年的电影《The Fall》,于是冒起了去印度的想法,而且一定要找到导演在那里取景的地方!这就我本次假期独自来印度最主要的原因了🇮🇳 这部被誉为世界最...  (展开)
库尔特怪笑着 2013-01-08 23:56:29

一切都会平安无事,世界万物也会平安无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之前我在土豆上逛的时候无意中见到关于这片子的几个MV。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uTZw2y-Teew/ http://www.tudou.com/listplay/cztqWapK3TA/Nvq5-71QA_A.html 当时我心里就想,不错啊,这样冷门的片子,起码有人给它做MV,而且做得很美。导演自己本身是广告/MV出身...  (展开)
奥莉薇亚·圈子 2008-09-17 10:23:09

不能承受之痛,好片子,忍不住写了一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小姑娘演得真好,天真可爱活泼,还会说印度话(不过感觉像巴基斯坦话),一嘴印度腔的英语,<----ummm,修正:罗马尼亚语,大家别纠结于这个啦~>,反正可爱极了。不过怎么觉得她的妈妈长得有点儿巴基斯坦人的样子呢,小女孩倒是欧洲白人的模样。 是个小机灵鬼。为了继续听故事,R...  (展开)
不勤劳的小院长 2010-11-17 22:10:37

从lee pace说起

每隔一段时间就要重看坠入,这片子差一点就能进入我的最爱榜单,但是它实在太美太美,美的看多了会审美疲劳。 这片子让我认识了很多人,首先是lee pace,太美了,美得让人不能移开目光,但当我查他的履历时,赫然出现了《soldier’s girl》!这部除了“女”主没给我留下太大印...  (展开)
A.D. 2011-10-29 14:12:07

一个梦的解析:心理角度解构《坠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坠入》是一个构思奇特的奇幻片。影片讲述的是电影特技演员罗伊在拍一个特技镜头时严重受伤,下半身瘫痪失去知觉。极度绝望、万念俱灰的他只想一死了之。在天主教医院里,他认识了因摔断胳膊而住院的5岁小女孩亚历珊卓,两人渐渐成为年龄悬殊的朋友。罗伊每天给小女孩讲故事,...  (展开)
土拨鼠 2008-06-13 10:32:44

The way out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The fall里面的男主人公,揣着一颗broken heart无法生活,一心向死以求解脱。天真可爱的小姑娘Alexandra偶然闯入他的病房,听他讲故事,慢慢迷上了两个人一起创造的幻想世界。他骗小女孩为他偷Morphine、安眠药,说是需要睡眠才能继续讲故事;小女孩为了够药瓶不慎从高处摔...  (展开)

> 更多影评 486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坠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