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懈可击 Arlington Road (1999)

导演: 马克·佩灵顿
编剧: 伊伦·克鲁格
主演: 杰夫·布里吉斯 / 蒂姆·罗宾斯 / 琼·库萨克 / 霍普·戴维斯 / 罗伯特·格赛特 / 梅森·甘布 / 斯宾塞·崔特·克拉克 / 斯坦利·安德森 / 李·斯特林格
类型: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9-03-19
片长: 117 分钟
又名: 艾灵顿公路 / Arlington Rd.
IMDb: tt0137363
5星
16.6%
4星
50.5%
3星
29.0%
2星
3.2%
1星
0.7%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无懈可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879 条 )

热门 /  最新 / 

65 影志 看过 2013-04-29 21:51:40

前半部分非常沉闷无趣,如果没坚持下去就很难抵达后面的精彩,所以完全可以快进,集中注意力看看最后一小时就够了…结尾的意外设置还是挺牛逼的,计中计,无懈可击。前面2星、后面4星,综合3星。

75 约翰雷 看过 2007-05-16 19:34:25

惊骇结局,情节有点儿拖…………

131 小猪大侠 看过 2011-08-11 13:54:30

精妙的结尾拯救了整部电影。

17 初音求道大帝 看过 2020-06-29 23:40:00

7.9分,《电锯惊魂2》《电锯惊魂4》《电锯惊魂5》的主要诡计来自这部电影,利用敌人的怀疑设下陷阱。看了上述三部其实并不明白编剧为什么要这么设定,总感觉为反转而反转,但这部电影则给我一种讽刺个人英雄主义的感觉。前期辅垫没必要那么长。

16 易老邪 看过 2012-09-22 00:42:57

前面希式悬疑,结局反转有力。叙事有些松散,情节不够紧凑。

> 更多短评 58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无懈可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6 条 )

过于喧嚣的孤独 2007-08-15 20:11:18

《无懈可击》--关于真相你知道个屁

《无懈可击》,英文原名叫做《Arlington Road》,也有译作《艾灵顿公路》,是1999年9月北美上映的电影,导演叫马克•佩灵顿(Mark Pellington),似乎未有太多名作,主演到很出名,第一个便是《肖申克救赎》里饰演Andy的蒂姆罗宾斯(Tim Robbins),在国内的影迷圈里大概已达...  (展开)
无所记 2011-05-29 15:08:17

你所看到的不是真相。真相往往不会被你看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片子的精华可以说在最后二十多分钟。 没有剧透之前,我一直坚信这位美国大学教授是肯定会成功打击罪犯,千钧一发之际救出孩子,就跟以往的美国大片一样。 所以心里暗暗吐槽,这美国佬真是多管闲事,什么本事都没有就知道逞英雄,莫非这是美国文化? 甚至在爆炸响起之前,...  (展开)
youwantme 2007-07-06 00:02:46

虚假的真相——评《Arlington Road》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虚假的真相——评《Arlington Road》 首发于《网上读书园地》 http://www.readfree.net/bbs/read-htm-tid-4485284.html   一个1999年的老片,今晚翻出来,没想竟看得如此压抑而震撼。蒂姆•罗宾斯主演的《Arlington Road》,直译《阿灵顿公路》,...  (展开)
阿门 2010-04-11 10:36:04

关于本片的十个不合理之处

当我们看到结局,被主人公的被设计深深地震撼到时,往往就忘掉了去思考别的许多东西,忘记了故事的发展是逐步发展演变的,结果玄妙也不能忽略过程的慎密。而本片恰恰在这些方面有较大的缺憾。 为什么手伤成血肉模糊的孩子后来仿佛完全没影响似的?他与主人公的相遇也是设计? ...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8-20 13:50:25

生死迷局,无懈可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惊悚悬疑片,讲述麦可法拉戴丧妻之后,与十岁的儿子葛伦居住在华盛顿特区近郊,进而认识了隔壁的一家人,在他们之间发生的故事。开始的一段时间略显沉闷无趣,集中注意力看看最后一小时就够了。生死迷局,无懈可击。 这是部邪恶利用正义,并最终胜利的影片。男主角如果没有碰到...  (展开)
末道眼 2008-10-29 15:05:35

没有无懈可击的真相

在上豆瓣之前,倘若有人要我推荐几部超冷门的但又好的超乎人想象的电影,我会首当其冲的推荐无懈可击.在我的心中它是那样的经典,令我在五年前的某一晚辗转反侧不得入眠,所以一来到豆瓣,我就迫不及待的先查找Arlington Road的影子,很惊叹居然有超过一百个人看过,比起督爷最经典...  (展开)
杜匀 2017-04-24 01:20:41

反派的恐怖袭击设计(个人简析,全程剧透,阴谋论)

大家注意到Faraday的发音了吗,同Friday。Friday的英文除了周五,还有得力助手的意思,导演也在暗示,Oliver从开始之前就选择了Faraday。Faraday从一开始就被动的成为了“得力助手”。 看到中间提到Dean(第一次爆炸案被认定的主谋),以及电影结束时反派Oliver 的房子放了一块f...  (展开)
wezl 2010-04-25 18:30:53

穿越题材的电影,911就是实例

这个如果出现在911之后,一定很火。如果看过这个这部电影,对911后的美国政府给予的解释,会笑笑吧。政治没有那么简单,政府是为了维持平衡而存在的,而不是为了真相。  (展开)
Jiajiachan 2014-11-14 18:10:07

最积极的行动,最悲惨的结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部很残酷的电影。 男主角迈克尔那么爱他的孩子,他的爱人,他调查的原因是因为他害怕他的邻居会对他要保护的人有何不利。影片一开始,他的爱人就对他提起过他追求她的时候曾经调查她的背景。我觉得,这个男人只是太在乎,太注重安全感,不管是自己的还是他所在乎的人的,他...  (展开)

> 更多影评 8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无懈可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