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嫌疑犯 The Usual Suspects (1995)

导演: 布莱恩·辛格
编剧: 克里斯托弗·麦奎里
主演: 史蒂芬·鲍德温 / 加布里埃尔·伯恩 / 本尼西奥·德尔·托罗 / 凯文·波拉克 / 凯文·史派西 / 查兹·帕尔明特瑞 / 皮特·波斯尔思韦特 / 苏茜·爱米斯 / 吉安卡罗·埃斯波西托 / 丹·哈达亚 / 保罗·巴特尔 / 卡尔·布瑞斯勒 / 菲力浦·西蒙 / 杰克·希勒 / 克里斯汀·艾斯布鲁克
类型: 悬疑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 匈牙利语 / 西班牙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1995-01-25(圣丹斯电影节) / 1995-09-15(美国)
片长: 106分钟
又名: 刺激惊爆点(台) / 普通嫌疑犯 / 幕后嫌疑犯 / 嫌疑惯犯
IMDb: tt0114814
5星
45.0%
4星
43.0%
3星
10.9%
2星
0.8%
1星
0.3%

非常嫌疑犯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非常嫌疑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231 条 )

热门 /  最新 / 

1913 战国客 看过 2008-05-05 09:02:36

虽然猜到结果,但办公室现学现编也太牛了~~

2555 Bigteeth 看过 2006-01-07 20:59:31

Kint那句声泪俱下唱作俱佳的“fucking cops”真是让人五体投地。

1064 楚平 看过 2010-12-28 11:35:49

小说家未必能干好诈骗犯,但诈骗犯肯定是个好小说家!

824 Lan~die 看过 2008-04-09 02:28:17

经典悬疑片, 一个几乎天衣无缝的谎言,一次精彩的瞒天过海。影片叙事非常成功,适当抖包袱的悬念自始至终紧紧捉住观众的注意力。谜底在最后一刻揭开,在瞠目结舌之余让人回味悠长。故事的寓意也发人深省:凶神恶煞的外表与大奸大恶之间并没有等号,也许狡猾谎言加上可怜的外表才是魔鬼的标准。这是一部百看不厌的影片,慢慢咀嚼对白和情节留下的隐蔽关子,精彩之处令人拍案叫绝。

664 胤祥 看过 2013-12-08 22:50:57

IMDBTop250,其实真的是一个好结尾拯救了一个平庸的故事……

> 更多短评 602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非常嫌疑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29 条 )

小雪 2008-07-09 00:59:13

你会讲故事吗?

影片看到最后,你弄清楚了金特、基顿等等那帮子嫌疑犯到底干了些什么、是什么样的人了么? 至少我还没有确切搞清楚,因为整部影片除了开头那个场景、中间一些对码头现场以及医院里面的插叙,以及结尾是客观角度的记录,从有旁白开始大部分都是从金特,那个高智商演员口...  (展开)
王某某 2008-09-26 10:38:25

那一抹真假虚实的幻觉

我个人理解的故事脉络: 6个星期前,黑道巨擘Keyser Soze在正常社会中的隐身身份扮演者---小混混kint因为一件很普通的案件被带到警察局问询,问询的过程中结识了同样倒霉蛋McManus、Fenster、Todd Hockney以及好久以前认识自己的前警察But Keaton,keaton和其他三人很熟,因此...  (展开)
阿秀 2016-03-01 20:07:53

十分经典

感谢在观看之前看到的一句影评:“几句话概括这部电影:一个腐败的警察人员混入四个犯罪嫌疑人中,利用自己在政府里的关系,将侵害自己利益的四个犯罪人员和团伙一网打尽,然后用编织的谎言骗过FBI和海关调查人员,成功让自己脱罪的故事。” 这局影评让我一度不想再观看这部电...  (展开)
VOX XASTRIS 2011-12-28 10:27:29

很多人都猜到是谁,拜托,你们不要拿1995年的片子在21世纪来炫耀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能猜到是凯文是因为他在此片之后演了不少类似性格的角色。 七宗罪是在同年9月(此片在8月) 洛城机密在97年 美国丽人在99年 Kpax在01年 他的角色在当年还不算出名。他在95年前甚至没有多少参与主演。 你们真以为Bryan Singer蠢的让你们一眼就能猜出来?imdb第25名的悬疑片就...  (展开)
可一的不零 2010-08-16 23:02:00

说谎的最高境界

其实,kint没有说太多的谎言,除了胡诌了一些人名之外,大部分剧情都是真的。他甚至根本没有嫁祸给keaton,他不过是利用了警官的成见,让警官自以为聪明地得出了keaton是幕后主使的结论。 所以,说谎的最高境界,是说99%的真话,1%的谎话,只说事实,不给结论,让听话人自己得出...  (展开)
傻瓜在2012 2016-10-20 00:40:31

非常嫌疑犯深度解析

非常嫌疑犯深度解析 不得不承认有些人骨子里是极其自负的,这也是这篇影评的由来。 ——挖坟 经典,高智商的标签往往被贴在这不电影上,当然也有很多人对此嗤之以鼻,但我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会承认这是一部优秀的影片,即便放在好莱坞也是如此。在此基础上,本文试图从个人角度进...  (展开)
Maverick 2013-04-28 14:29:14

《非常嫌疑犯》电影剧本

《非常嫌疑犯》电影剧本 序幕 一片黑暗。 远处传来航标上单调的钟声。海水冲击形成的波浪有节奏地拍打着光滑平坦的水面。听得见树木在“吱吱”地裂开。还可以辨认出更远的地方传来的警报声。 突然,一根点燃的火柴划破了黑暗,它颤动了一会儿。微弱的火光下,一只手把剩余的一...  (展开)
骑士日记 2010-11-11 13:15:33

【N天30部】普通嫌疑犯——阴谋论的胜利(目前为止普通嫌疑的最好的分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普通嫌疑发——阴谋论的胜利 作为一部被广为流传并且已经被捧上神坛的悬疑电影。时隔六年之后,我再次拿起来看,直到最后一秒,我还是觉得心悖不已。虽然早已知晓结局,但是仍旧得为整个故事的布局叫好。还是那一句,这部电影也不需要智商,需要的只是一点点阴谋论。整部...  (展开)

> 更多影评 429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非常嫌疑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