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绽 Fracture (2007)

导演: 格里高利·霍布里特
编剧: 丹尼尔·佩尼 / 格伦·杰斯
主演: 安东尼·霍普金斯 / 瑞恩·高斯林 / 大卫·斯特雷泽恩 / 裴淳华 / 艾伯丝·戴维兹 / 比利·伯克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惊悚 / 犯罪
官方网站: http://www.fracture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德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04-20(美国)
片长: 113 分钟
又名: 瞒天杀局
IMDb: tt0488120
5星
12.5%
4星
45.9%
3星
37.5%
2星
3.6%
1星
0.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破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845 条 )

热门 /  最新 / 

512 米姐起飞 看过 2010-04-25 15:48:28

我还一度想过,破绽是藏在老头儿那个精密仪器中...

208 匡轶歌 看过 2008-11-04 22:02:41

超完美谋杀。老霍依然会逍遥法外,只能证明杀死老霍老婆的子弹,是从警察枪里射出的,不能证明枪是老霍本人换掉的。除非能证明杀死老霍老婆的子弹和警察自杀的子弹都是老霍自己独有的,但是,老霍能聪明的使用同一种枪,不会傻到不使用完全相同的子弹,即便老霍傻,子弹是自制的,但是他自己的枪没开过

167 彌張 看过 2010-11-21 17:32:33

确实有点故弄玄虚,那个转啊转的装置球说明什么了

14 | 看过 2012-01-18 12:29:44

超乎我的期望

0 Octopus 看过 2012-01-13 16:31:44

好久没这么过瘾的感觉了

> 更多短评 108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破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14 条 )

Bill 2007-08-02 23:36:27

沉默的微笑

似乎早已听说《破绽》一片褒贬不一:褒赞者称它惊悚入味引人思考,贬低者曰其情节拖沓故弄玄虚。奥斯卡与独立精神两大影帝的对台飙戏似未达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但安东尼·霍普金斯再一次证明了他在表演上的天才。 同许多惊悚片中的负面角色完全不同,安东尼·霍普金斯的表...  (展开)
二不休 2007-08-27 19:07:41

这个鸡蛋似乎无缝——破绽的破绽

不多说了,直接进入主题,讨论剧情,慎入,不隐藏。 我们看剧场版的时候可以知道,霍普金斯刚开始时是把枪换了的,而这点被高斯林看出来了,这样高斯林就明目张胆地进了霍爷的家,把他的犯案过程阐述了一遍,霍爷就承认了,然后就傻傻地上了法庭,剧终。 这里有一个问题,就...  (展开)
西决 2013-03-31 04:58:23

法律允许下的完美谋杀

看到评分才7.2就忍不住来写影评了!很多人都觉得此片拖沓,破绽太多,情节可有可无,结尾莫名其妙!细想之下其实一切不仅仅如此! 结局是一罪不二审的法律原则下高司令通过蓄意谋杀的罪名再次将霍老爷子拉回了法庭,导演选择在此刻戛然而止,开放的结局,无非两个模式:罪名成...  (展开)
碎梦咖啡 2011-11-17 05:23:56

到底几个人看懂了这部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真的是高智商电影,要看懂不光要有点智商,还要有基本的法律常识,绝对是上乘之作。说是烂片的朋友们,拜托你们看完此文再看一次电影 安东尼第一次被起诉时,罪名是谋杀未遂(他老婆还没)。因为没有证据,他被无罪释放 第二次起诉时,老婆已经死了,他的起诉的罪名是一级谋...  (展开)
seren 2007-09-10 20:11:38

藏得挺好的裂痕

知道霍普金斯总是最拿手这类老谋深算神经兮兮的"坏蛋", 得承认我是冲着胡子剃干净了的Ryan Gosling去的,还搭上个一直以来就觉得美得不可方物的Rosamund Pike. 片头就交待了凶杀案发生的奇因经过,顺便故意漫不经心埋下日后整个case裂痕所在的伏笔。剩下的大部分篇幅就是看一老...  (展开)
水水 2007-09-25 09:59:17

两个另外的结局

先说删掉了的激情床戏,男主角和邦女郎在歌剧院对视之后,在优美的歌剧女高音伴唱下,两个人悱恻缠绵……不过邦女郎没有漏点,可惜可惜。这一段激情戏导演准备了2个版本,一个含蓄一些,床戏镜头不多;一个直接点,不过最后都被删掉了,哪个版本都没使用。 再说两个另外的结局...  (展开)
春塘 2014-01-20 20:52:22

不完美的破绽

完全是因为安东尼霍普金斯我才愿意看下去的,电影的画面做的很精细,画面语言表面上很深邃,但似乎与剧情联系并不他紧密,譬如泰德家里的那个把玩的装置,到底想说明什么呢,也许牵强附会可以说是一个精密的系统,如同他设计的杀妻计划一样,流畅而不露痕迹。难道弹珠的那...  (展开)
小斑 2007-05-11 20:26:43

破綻永遠只有一個——————嗎?

日本的偵探都喜歡發明一兩句口頭禪,在結案之前幽幽地說出來,緊接著是“廣告之後謎底揭曉”。 這部電影的兩位編劇Daniel Pyne和Glenn Gers大概想說的就是“破綻永遠只有一個”,但是抱歉,你們二位跟三谷幸喜實在不是一個水平的,雖然影片的開頭很像古畑任三郎。 大明星亮相...  (展开)
七七 2017-05-30 16:10:22

破绽

男主角最高明的地方不是换枪,而是利用了“毒树之果”原理。因为那个警察与被害人及嫌疑人有特殊关系,所以他不应该参加该案的调查和取证。他取的证,在法律上均不能被用于对被告不利的认定。所以只要是那个男警察进来处理,带不带枪,换不换枪都无所谓了——他取到的枪、子弹...  (展开)
蔡骏 2022-10-19 01:01:13

如果我是那个警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我是那个警察,当我来到凶案现场,发现被害人竟是我的情人,那么我在内心震撼之余,就会分析三种可能性(凶手肯定是霍普金斯,这个毫无悬念)—— 1,本案的杀人动机与我没有直接关系,或者凶手发现妻子偷情但不知道对象是谁。 2,本案的杀人动机就是凶手发现了妻子与我偷...  (展开)

> 更多影评 214篇


讨论区   ·  ·  ·  ·  ·  ·

假設你的妻子出軌,你會怎麼做? 来自禁臠 25 回应 2024-03-19 01:40:13
56分钟的礼物 来自爱发呆的鱼 4 回应 2024-02-28 07:59:24
小球是干嘛的? 来自珠光寶氣的𝕂𝔸𝕄𝔸 1 回应 2024-02-19 21:28:02
可是第二次起诉依然很难赢啊…… 来自猪头妖怪 8 回应 2024-02-15 20:28:09
老头第二次诉讼百分百败诉——不是每个人都能看清... 来自慧眼识天下 4 回应 2024-01-17 20:22: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6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破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