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缘 Restoration (1995)

导演: 迈克尔·霍夫曼
编剧: 罗斯·特瑞美 / Rupert Walters (I)
主演: 小罗伯特·唐尼 / 山姆·尼尔 / 大卫·休里斯 / 波利·沃克 / 梅格·瑞恩 / 伊恩·麦克莱恩 / 休·格兰特 / 伊恩·麦克迪阿梅德 / 玛丽·麦克劳德 / 马克·莱瑟伦 / Sandy McDade / 罗莎琳德·本内特 / Willie Ross / David Gant / 本杰明·惠特罗
类型: 剧情 / 爱情 / 传记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 拉丁语
上映日期: 1995-12-29(美国)
片长: 117 分钟
又名: 浮华暂借问(港)
IMDb: tt0114272
5星
19.0%
4星
39.6%
3星
36.4%
2星
3.8%
1星
1.1%

乱世情缘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乱世情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6 条 )

热门 /  最新 / 

41 叉叉 看过 2012-06-14 17:02:21

这真的不是小萝卜自己的传记么,前半生玩世不恭风流倜傥后半生浪子回头功成名就,就连男主的名字都叫Robert!从5岁到如今萝卜一直都好萌!!!那水光光天真无辜的大眼睛看的人心都萌碎了!而且30岁的时候声音好软!大牌一抓一大把,万磁王管家、狼人挚友、梅格瑞恩还有浓妆艳抹娘兮兮的休格兰特…

36 Daisy cat 看过 2013-03-13 21:23:01

还是浮华暂借问这个名字好听!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这个主题太沧桑太沉重。小罗伯特唐尼这个时候真美丽~

20 库尔小姐 看过 2011-03-10 07:08:07

为了休3分钟的客串,我看了117分钟的电影,不过确实是部好看的电影,情节越发沉重,但中间也穿插了些有趣的小片段。休演的小画匠脸上两颗大痣,posh的说着“KING”,带些口吃,甩着两管大长袖,很是俏皮可爱。

6 Ron Chan 看过 2015-07-30 16:26:59

格局挺大的一部电影拍得也太小气了,非常的工整,缺少力道,直接把一个浪子回头的故事变得让人感觉索然无味,严重缺少传奇色彩。可取之处是场面很华丽,摄影还不错,加上强大的演员阵容,多少还是可以让人撑着看下去。不过话说回来,让小罗伯特·唐尼和梅格·瑞恩演情侣还要来段床戏,还是相当奇怪的。

3 晚安好运©️ 看过 2011-10-18 19:17:03

一个浪子回头的故事,没觉得唐尼演得有多好,前半部正好是他的本色演出,风流倜傥玩世不恭,后半部虽然返璞归真,但也没什么值得称赞之处。还是喜欢中间突然挂了的老好人大DT,以及酱油出场5分钟,浓妆艳抹的休·格兰特……

> 更多短评 27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乱世情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fengling 2012-08-06 20:37:47

浮华退却的背后是真实

当一个玩世不恭却拥有行医才华的男孩,当他醉生梦死在王宫里时,他的地位却仅仅只是狗的看护,没有人看得起他,当他像狗一样看着国王与他心仪的对像交合的时候,他不再那么开心了。 国王把他当替身,让他与他的女人假结婚,并让搬出了王宫,给了他一处宅子。 渐渐的,他开始转...  (展开)
tangmm 2012-05-14 23:32:00

这是第一个影评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萝卜的粉儿不给力啊,竟然没人上来写写。 昨儿看了,真的是水汪汪的大眼睛啊,小萝卜是怎样神奇的存在啊!!! 除了HC,这戏其实拍的真不错,布景、服装神马的十多年后看来仍是那么辉煌。年代设置在17世纪,需要好好补课一下医学史了,当年的大瘟疫和伦敦大火都只是听说,很...  (展开)
冲鸭 2022-04-05 20:36:41

一个混混的奇遇。

电影最大的问题就是,一点也不英国。 一场最豪华的婚礼,在复辟时代的英国宫廷,到处都是金色。充满了夸张的动物形象,似乎在节俭的清教徒之后,英国迎来了最奢华的年代。 在这里混混,成了国王不可缺少的弄臣, 替他成为金屋藏娇的借口。他被赐予萨福克的别墅,仆人是早期的甘...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小赵电影 2016-06-21 22:57:41

生命不能承受之重,生命不必承受其重

当一切已成定局时,我们总是会频频回首,发现过往如此美好。那时我们对将要到来的苦难和疼痛都还没有知觉,我们拥有一颗敢爱敢恨的心,那时一切都有可能。 有些东西是注定要让人热血沸腾的。 回家的旅程是那样的美丽,典型的意大利的夏日,摄影师仿佛带着青春的过滤镜,所有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有看电影的地址吗 来自clyte 3 回应 2024-02-06 11:57:42
这豆瓣简介有问题 来自L哎哎哎 2024-02-06 11:57:25
Ian McKellen小组 来自| 2009-04-07 03:02: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乱世情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