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格兰特 Hugh Grant

休·格兰特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60年09月09日
  • 出生地: 英国,伦敦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Hugh John Mungo Grant(本名) / Hughie Grant(昵称)
  • 更多中文名: 休·约翰·曼格·葛兰(本名) / 休·葛蘭(台) / 曉·格蘭特(港)
  • 家庭成员: 洪婷兰(前女友) / 伊丽莎白·赫利(前女友) / 杰米玛·汉(前女友) / Tabitha(女儿) / FelixChang Hong Grant(儿子)
  • imdb编号: nm0000424

影人简介  · · · · · ·

  休·格兰特是一位具有英国贵族气质的英国男星,其风度翩翩的绅士风范一度令全球女性着迷。在就读牛津大学英文系时他爱上演戏,并参与戏剧系制作的《特权》,该片成为他的银幕处女作。毕业后和友人组成剧团,颇获好评。
  1984年休·格兰特正式在电影中露脸,在1987 年以《墨利斯的情人》一片获得威尼斯影展最佳男演员,在1994年演出《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受到各方注意,也让他成功打入好莱坞的市场,同时也得到英国皇家学院奖的最佳男主角,令他成为热门。
  1999年他又和...(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7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休·格兰特的影迷(4493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