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火 Keeper of the Flame (1942)

导演: 乔治·库克
编剧: 唐纳德·奥格登·斯图尔特
主演: 斯宾塞·屈塞 / 凯瑟琳·赫本 / 弗罗斯特·塔克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42-12
片长: 100 分钟
IMDb: tt0034936
5星
11.4%
4星
22.7%
3星
52.3%
2星
11.4%
1星
2.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自由之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dinosaurs 看过 2017-03-21 11:26:42

斯宾塞屈塞和凯瑟琳赫本领衔的一系列讨论美国国本的电影之一。尽管由不同的导演执拍,可这些电影简直像是连续剧。斯宾塞和赫本,那简直就是美国银幕上的国父国母。代表国内民粹势力的大亨的邪恶,表现在年轻人的盲目崇拜上。女孩陷入带有酒神教徒色彩的迷恋,而男孩则背弃生父,被强人精神所霸占。

0 米粒多多 看过 2020-01-15 11:14:21

英字浮掠,初识屈塞和k赫本

1 杨浦小囡 看过 2017-05-20 09:07:51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344428/?from=search&seid=8400543323471646408

1 马西嘿嘿嘿 看过 2012-01-12 21:29:39

故事讲得并不是很好,但是在patriotism中看到了fascism的可能性这种想法,还是不错

1 Février 看过 2021-04-20 09:05:25

"But the general idea is that they try to get us all confused and scared and sore at each other, and then before you know it, clamp, the handcuffs are on us."

> 更多短评 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自由之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自由之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