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库克 George Cukor

乔治·库克
  • 性别: 男
  • 星座: 巨蟹座
  • 生卒日期: 1899年07月07日 至 1983年01月24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
  • 职业: 导演 / 演员 / 副导演
  • 更多外文名: George Dewey Cukor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佐治谷哥(港) / 乔治寇克(台) / 乔治·顾柯 / 乔治·丘克
  • imdb编号: nm0002030

影人简介  · · · · · ·

乔治·库克,美国导演和演员。好莱坞经典时期卓越的“女性导演”(womans director)和同性恋导演。五十多年的导演生涯中,早年最为人知的就是曾多次把经典小说改编成电影,而接下来作品更包括了惊悚、疯狂浪漫喜剧、甚至是歌舞剧。库克之所以被称为“女性导演”,因为他曾把八位在他电影中担纲的女主角推上最佳女主角提名的位置,而他自己也曾被提名过五次最佳导演。他自剧院转向好莱坞发展,为路易迈尔史东的《All Quiet on the Western Front》(1930)担任对白导演,他并与卢毕斯...(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7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乔治·库克的影迷(283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