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杀人、跳跳舞 殺殺人、跳跳舞 (1998)

导演: 甄子丹
编剧: 龙比意
主演: 甄子丹 / 吴辰君 / 黄家诺 / 谷德昭 / 雷宇扬 / 于荣光 / 汤宝如 / 骆应钧 / 陈子聪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98-03-21(中国香港)
片长: 90分钟
又名: Ballistic Kiss
IMDb: tt0162874
5星
8.9%
4星
20.2%
3星
51.2%
2星
15.4%
1星
4.3%

杀杀人、跳跳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7 条 )

热门 /  最新 / 

51 千寻亿选 看过 2016-04-28 15:13:26

甄子丹举债拍完这部电影,然而票房只有85万,亏惨了。镜头、造型还是剪辑都偏风格化,观众喜欢就是牛逼,不喜欢就成了装逼。甄子丹是个有想法也有行动的电影人,可惜电影以惨败收场,接着就拍摄了如电视片一般“新唐山大兄”,然后远走好莱坞接一些龙套角色,搵食不易,叶问师父也是一步步走出来的

1 深溪虎 看过 2013-06-06 09:09:42

甄子丹同学还是演电影吧,拍电影这么复杂的活儿不适合你

30 yuanhan 看过 2011-07-13 12:36:53

现在电影好像不流行慢镜头摆酷了。回头去看98年有点王家卫的甄子丹,又会杀人又会跳舞的甄子丹,帅。

9 欢场华佗 看过 2019-04-12 08:05:35

寂寞的文艺青年甄子丹,原来他当年的内心世界是这样的。很有风格的电影,只是剧情闷了点,画面也晃得太厉害了,看不清楚动作,容易看完了就忘。但一些台词印象很深刻,一些镜头拍得也挺好的。希望甄子丹多做导演,继续发挥自己的风格。吴辰君演得非常好。

35 八部半 看过 2011-05-25 15:49:10

监制、导演、动作指导、主演甄子丹。子丹当年真的是很寂寞

> 更多短评 4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杀杀人、跳跳舞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鹅岭懒人 2009-02-27 21:39:41

孤独者,翩翩起舞

这是我刚看完的一部电影,甄子丹的导演处女作。据说他拍这部戏花光了自己的所有积蓄,又不巧碰上金融危机,最后是靠借高利贷拍完的。我为他的执著感动,于是找来看。这个版本是粤语,而且没字幕,连蒙带猜看完,竟然还是感动了。 甄子丹演一个寂寞的杀手(虽然杀手一般都很寂...  (展开)
时光杂货铺 2010-01-07 21:11:05

这个杀手不太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重庆森林》似的色调与背景音乐, 不禁恍惚,文艺青年的丹哥也很王家卫。 意识流的叙事手法,而剧情非常无间道。 警察出卖警察,警察爱上杀手。 很早就听过这个片子,但是因为标题,一直觉得很暴力不忍看。 直到最近把所有丹哥的片子都看遍了, 最后看这片。如果标题换成更文...  (展开)
莫能言之 2015-07-18 15:40:44

杀手的柔情谁能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下当年的票房排行榜,这部电影排在第60位,第一名是风云,第二名是我是谁,前十都是刺激而精彩的大电影。 这部电影其实很是透露一股带着装逼劲儿的悲观情绪。在98年那个现在回忆起来只剩下香港金融保卫战的年代有点格格不入。 但不得不说即便今天来看,她的剧情都是不错...  (展开)
此生非我有 2017-10-21 10:59:22

邀你跳一人的圆舞曲 —— something about Ballistic Kiss(杀杀人 跳跳舞)

这是一部适合在阴雨天看的电影,我想我应该点上一只烟,透过半开的百叶窗看门外寂寥的天,稀疏的雨从屋顶渐次滴下来,屋内有我灰黑的眼,老式的风扇吱呀地转,西村由纪江女士的配乐如同雨水又如同小溪渐渐把整个心湖填满。这不是一部适合嚎啕大哭的电影,这是一部适合怅然若失...  (展开)
二号冲锋车 2021-08-07 10:20:24

《杀杀人、跳跳舞》

看这部电影的原因是名字够酷。 剧情一般,槽点很多,但拍摄手法很独特,有点飘飘欲飞的仙气。 女主的脸仔细看并不漂亮,但气质挺好。 于荣光扮演的杀手真酷,虽然只出场三分钟,但霸气十足。 说说剧情槽点: 1、甄子丹第一次杀 Wesley 时,近距离对着他连开四枪,居然没发现 We...  (展开)
瞎画郭 2020-05-08 19:37:26

大家都年轻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整个电影大部分打的蓝色的光,基本上整个电影都是蓝色的。这是甄子丹年轻时候干的活,后来他终于大彻大悟,发现自己不能胜任导演和编剧的工作。人认清自己也是成长的一部分。故事开始的设定和情怀还是很有意思的,多愁善感又拥有复杂前史的杀手,给电台主持打电话表达心声。结...  (展开)
Riven 2008-11-02 15:39:17

是不是在说教?

这好像是甄子丹的第二部导演作品吧,感觉很混乱,我不清楚他到底是要拍一部文艺片还是拍一部动作片,或许因为是自己比较早期的作品吧,抄袭的痕迹还是比较严重的。(之后的杀破狼就要好的多) 影片中用不同的颜色来表现不同的剧情,但是总是给人林乱的感觉,而且自始至终甄...  (展开)

> 更多影评 18篇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杀杀人、跳跳舞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