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 Donnie Yen

甄子丹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63年07月27日
  • 出生地: 中国,广东,广州
  • 职业: 演员 / 动作特技 / 制片人 / 导演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Donnie Yen Ji-Dan (本名)
  • 家庭成员: 甄云龙(父) / 麦宝婵(母) / 汪诗诗(妻)
  • imdb编号: nm0947447

影人简介  · · · · · ·

  甄子丹出生在广东广州,祖籍广东台山,2岁来到香港直到11岁移民美国波士顿。
  母亲麦宝婵是世界闻名的武术家和太极高手,创办了驰名国际的中国武术研究所。从甄子丹会走路起,麦宝婵就开始教他练武,为他打扎好优良的传统武术根基。
  父亲甄云龙,是国际性中文报纸星岛日报的波士顿编辑,能演奏小提琴以及和小提琴音色相似的中国弦乐器二胡。甄子丹也学习古典钢琴,喜欢萧邦,音乐成为他生命中的另一灵感来源。
  在母亲的武术氛围中成长,对于武术知识的渴求,甄子...(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9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