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马骝II之街头杀手 街頭殺手 (1996)

导演: 井岗 / 赵鹭江
编剧: 钱道远
主演: 甄子丹 / 原文庆 / 午马 / 周比利 / 刘畊宏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上映日期: 1996-04-24(中国香港)
片长: 92分钟
又名: 铁血壮士 / 铁猴子2 / 铁马驹2 之街头杀手 / Iron Monkey 2
IMDb: tt0172610
5星
7.3%
4星
14.1%
3星
48.4%
2星
23.7%
1星
6.6%
好于 31% 动作片

铁马骝II之街头杀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3 条 )

热门 /  最新 / 

3 经纬万端 看过 2012-08-22 14:18:36

感觉这片有点怪怪的,动作也有点怪怪的,不同于以往的功夫层面,不过却很精彩。

8 菠萝蜜个隆冬强 看过 2013-04-27 16:54:38

剧情有点乱七八糟奇奇怪怪的感觉,甄子丹完全被原文庆抢了风头。还有一个类似于郑少秋的人出现,在绕来杀去的剧情中我们都知道只要玉面虎死了就大圆满了。最不靠谱的就是小倩死的尼玛太憋屈了,一个侧踢没交代就这么去了吗,雅典娜嘛这是!从而最后激起3位男主的小宇宙干死了玉面虎

1 边说边学的小涛 看过 2023-03-06 19:17:46 辽宁

1 我姑父以前很喜欢这电影的铁猴子。2 女主他们都死了,,,这电影太电影化了 不够人性 不够合理 一到关键时候 猴子就掉线和侄子打的那个热闹啊 怎怎怎。电影一开始 他们十八罗汉加一个猴子搞刺杀 知道反派为什么没死吗 因为他们没有短兵器 反派是毫发无损,,,导演把剧情搞的太硬了。

1 狄飞惊 看过 2010-12-21 12:16:02

悬空木板抢置平衡,这段动作戏称得上经典。

0 四海木木 看过 2014-03-21 02:06:18

小时记忆,看了很多遍,在大巴上依然吸引我精神地瞄完。

> 更多短评 28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铁马骝II之街头杀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铁马骝II之街头杀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