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荣光 Rongguang Yu

于荣光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58年08月30日
  • 出生地: 中国,北京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Rongguang Yu
  • 家庭成员: 于鸣魁(父)
  • imdb编号: nm0950552

影人简介  · · · · · ·

于荣光,中国内地知名演员。11岁考入北京市风雷京剧团任演员学习武生,自幼学习京剧十载。七十年代末崭露头角,成为剧团中坚力量,并在全国多次大奖赛中获奖。其京剧代表作有《挑滑车》、《伐子都》、《三岔口》、《战马超》等。
1982年于荣光被香港导演徐小明发掘,出演影片《木棉袈裟》,饰演头号反派角色,首次登上了银幕。虽然是初次表演,但是由于他的身手不错,而且演技也不俗,于是引起了观众的注意。接着又拍了《血泪情仇》、《联手警探》、《古今大战秦俑情》、《阮氏三雄...(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3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