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出差 Spies Like Us (1985)

导演: 约翰·兰迪斯
编剧: 丹·艾克罗伊德 / 洛维尔·冈茨
主演: 切维·切斯 / 丹·艾克罗伊德 / 史蒂夫·弗罗斯特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俄语
上映日期: 1985-12-06
片长: 102 分钟
又名: 要苏俄吃瘪(台)
IMDb: tt0090056
5星
7.1%
4星
31.9%
3星
37.9%
2星
18.1%
1星
4.9%

光棍出差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大洋洲 看过 2019-07-23 12:36:16

都算考古系列了,部分笑点还是可以的,佩服能找到这个资源的大佬。

0 stknight 看过 2010-03-28 21:38:49

兹休与梅尔在参加美国国务院特考时,互相呼应作弊,他们的急智和默契深获上级欣赏,被录取接受特别任务训练。两人被派至巴基斯坦,成为反间谍,阴错阳差,俩人使出种种妙计,最后终于达成任务立下大功。冷战时期的产物,开我们苏联老大哥的玩笑,片子里面乔尔·科恩和山姆·雷米都分别饰演了一个角色

0 kylegun 看过 2024-02-01 00:58:08 北京

特务训练少不了忍者,间谍盘问少不了引用萨特,巴基斯坦游击队盲肠手术之风险,外星人入侵苏维埃偷牛,星球大战计划对付不了核弹只能对付MTV卫星,you wanna go out with a bang? 感觉 Chevy Chase 是八十年代的 Adam Sandler

0 太妃奶糖的邪念 看过 2019-01-14 10:07:33

片子年代久远,自然槽点多,无厘头风格也不是我的菜。不过正当年华的Donna Dixon真是让人垂涎啊

1 Lumentza 看过 2012-06-05 23:37:24

在宾馆里cinemax跟俄国人一起看的,总算有实时翻译,哈哈!很有意思,搞笑片不错。

> 更多短评 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光棍出差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红猪 2015-07-18 22:15:44

印象深刻的几个笑点

印象深刻的几个笑点:那如此厚颜无耻的作弊!;边唠嗑边伪装自己受伤了边袭胸;喝杯饮料开启地下入口,飞也似地下降;核弹发射后大家组队ML,两男的竟走一块儿了,美女惊呆。 PS:包括乔尔科恩、山姆雷米在内的众多影视圈编导制作人员客串了此片~至于还有谁?打了什么样的酱油...  (展开)
宝华 2013-12-06 12:47:22

有两个典型的缺点

稍微浮躁的一个剧本。好像讲着两个故事,或者说有两个主题。一个是俩特工的冒险之旅,一个是美国军方某派的实验计划。 其实呢,如让俩特工一开始就奔着那个目标去,不是还行吗? 主要缺点:1、不明目的的俩特工,因无具体目标,前往巴基斯坦等地,因目标不明,而无法设置有效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影片简介有误 来自王小妞 2008-11-07 17:12:3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光棍出差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