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兰迪斯 John Landis

约翰·兰迪斯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50年08月03日
  • 出生地: 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制片人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John Landie
  • imdb编号: nm0000484

影人简介  · · · · · ·

  出生于美国芝加哥,曾任特技演员,对讲笑话亦特别擅长。1973年编导处女作《Schlock》,是以大猩猩肆虐南加州为题材的恐怖喜剧。五年后执导《动物屋》,捧红了胖子谐星约翰布鲁奇。其后两人再合作《福禄双霸天》,商业上大获成功。在八十年代拍了一些广受欢迎的喜剧,包括《你整我,我整你》和《来去美国》,恐怖喜剧《美国狼人在伦敦》也影响深远。近年也拍摄了不少电视剧,并且参加一些影片的演出。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9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约翰·兰迪斯的影迷(59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