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塔-加夫拉斯 Costa-Gavras

科斯塔-加夫拉斯
  • 性别: 男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33年02月12日
  • 出生地: 希腊,Loutra - Iraias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演员 / 制片人 / 副导演
  • 更多外文名: Konstantinos Gavras (本名) / Κώστας Γαβράς
  • 更多中文名: 科斯塔-加华斯 / 柯斯塔盖弗拉斯
  • 家庭成员: Michèle Ray-Gavras(妻),罗曼·加夫拉斯(子)
  • imdb编号: nm0002020

影人简介  · · · · · ·

法国电影导演。1933年2月12日生于希腊雅典。毕业于法国高等电影学院。曾任R.克莱尔等人的助理导演。1966年独立执导第一部影片《火车上的谋杀案》。1969年,他成功地执导了再现希腊右翼势力谋杀左翼议员的政治片《Z》,该片连获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奖、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最佳外语片奖、纽约影评人协会最佳影片奖和最佳导演奖、全美影评家联合会最佳影片奖。这使他蜚声国际影坛并掀起拍摄政治电影的热潮。接着,他又拍摄了一系列根据政治事件改编的影片,在国际上引起强烈反响,如...(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科斯塔-加夫拉斯的影迷(203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