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差 The Out of Towners (1970)

导演: 阿瑟·希勒
编剧: 尼尔·西蒙
主演: 杰克·莱蒙 / 桑迪·丹尼斯 / 山迪·巴朗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1970-05-28(美国)
片长: 101分钟
IMDb: tt0066193
5星
17.0%
4星
55.1%
3星
24.5%
2星
2.0%
1星
1.4%

老公出差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赱馬觀♣ 看过 2013-05-10 12:27:46

历尽千劫之后,你以为终成正果,谁知道还有最后一劫等着他们!即便如此也要庆幸这最后一劫没有发生在二十一年后……

1 小五 看过 2019-02-12 20:58:15

太好看了。黑纽约黑的一塌糊涂,结尾小反转。妻子太美好,夫复何求。能抱着你躺在大树下,也是幸福。

1 萝卜特别圆 看过 2018-04-10 15:38:05

尼尔·西蒙的剧本太出彩,不仅台词字字珠玑,很多桥段都让人忍俊不禁。文青心中圣城般存在的纽约这次被diss的好惨,简直就是脏乱差代表了。怀疑伍迪·艾伦看这电影会边看边翻白眼。杰克·莱蒙像马景涛附体一样太可怕了。

2 592melody 看过 2021-04-10 11:27:18

杰克·莱蒙是个喜剧天才,虽然大满贯加身,我仍然认为他在喜剧里才是最出色的。每当他絮絮叨叨煞有介事而且很坚定坚决的要按照自己的计划做事时,你就知道他要倒霉了。看到他恶狠狠地掏出本子振振有词认真地记下每一个名字时,真是笑的控制不住。另外太太真的是太可爱了。

0 卡夫卡1947 看过 2021-01-08 22:34:04

纽约太他妈糟糕了啊哈哈哈哈哈

> 更多短评 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老公出差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老公出差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