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哈利遇到莎莉 When Harry Met Sally... (1989)

导演: 罗伯·莱纳
编剧: 诺拉·艾芙隆
主演: 比利·克里斯托 / 梅格·瑞恩 / 凯丽·费雪 / 布鲁诺·柯比 / 斯蒂芬·福特 / 丽莎·简·波斯基 / 米歇尔尼卡斯特罗 / 格蕾琴帕尔默 / Robert Alan Beuth / David Burdick / Joe Viviani / 哈莉·简·科扎克 / Joseph Hunt / 凯文鲁尼 / Franc Luz / 特雷西赖纳 / 凯尔·T·赫夫纳 / Estelle Reiner / John Arceri / Kuno Sponholz / 康妮·索耶 / Charles Dugan / Katherine Squire / Al Christy / Frances Chaney / Bernie Hern / Aldo Rossi / Peter Pan / Bob Ader / David Giardina / Stanley Moore / Johnny Raimondo / Billy Marshall Thompson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9-07-21
片长: 96 分钟 / Turkey: 89 分钟(TV version)
又名: 90男欢女爱 / 当哈利遇到萨莉 / 当哈利碰上莎莉 / 当哈里遇上莎丽 / 当哈里遇见萨莉 / Harry, This Is Sally
IMDb: tt0098635
5星
34.3%
4星
48.0%
3星
16.5%
2星
1.0%
1星
0.2%

当哈利遇到莎莉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当哈利遇到莎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835 条 )

热门 /  最新 / 

608 芦哲峰 看过 2012-05-13 16:45:47

年少轻狂,一见烦心,同路而行,背道而去;人海茫茫,各行其是,相逢不过偶遇,再见依旧无心;人世浮沉,互有得失,三见之后,慢慢倾心。

3553 大头绿豆 看过 2006-09-16 21:35:50

我爱你当外面71华氏度的时候还感冒,我爱你用半个小时点三明治,我爱整天和你在一起然后在我衣服上能闻到你的香味,我还爱你是每晚睡前我最后一个想说话的人。这不是因为我孤单或者是新年夜,我来是因为如果你意识到你要和某个人共渡余生,你会想你的余生能越快开始越好

1506 恰若初见 看过 2010-03-05 16:36:51

日久生情就是,你第一眼就爱上了她,只是你天长日久之后才知道原来你爱他.

460 A-sun* 看过 2010-04-26 22:10:03

怎么办呢。如若是我,我会希望永远没有破坏这段朋友关系。而不是两厢厮守。

950 影志 看过 2007-06-03 14:09:35

里面的台词太经典了,句句入心。“当你知道了自己想和谁一起度过余生,你会期待余生开始得越早越好。”

> 更多短评 458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当哈利遇到莎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44 条 )

家家 2006-04-07 09:19:46

完美的男女关系

世界上大概是没有完美的男女关系的。因为世界上没有完美,我们只是努力做得更好,让事情呈现较完美的结局。 有个朋友也喜欢Meg Ryan 的电影,不过更喜欢另外一部You've Got a Mail,说那部气氛更小资。而我不喜欢小资,喜欢大同。 男人女人的关系是怎样?爱情是怎样?婚姻生活...  (展开)
蘇靜喜 2011-11-18 20:55:26

当苹果遇见桔子

我不相信一见钟情。很多人都会觉得这是一个特别不浪漫的习性。他们总会说,对待感情,你怎么能这么理性。又或者有很多人都会问,你为什么不谈恋爱呢,先选一个差不多的对象啊,你怎么能这么挑。 于是,太理智或者很挑剔。它们都变成了我的问题。 有时候我只是想,多花一点时...  (展开)
朱欢尘 2016-11-15 12:32:02

男女之间到底有没有纯友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哈利就直言不讳地说,我觉得你很有吸引力。这被莎莉视为吊膀子,并严正声明:你是我朋友的男朋友!虽然多年后莎莉连这个朋友的名字都想不起来。 然后他们谈到友情,哈利斩钉截铁的说:男人和女人永远无法做朋友,因为性的因素永远在其中。 莎莉说,当然可以...  (展开)
艾星星 2006-10-15 01:50:25

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哈里和萨丽第一次见面在十二年前,十二年后他们成为情侣,十二年又三个月后他们举行了婚礼。我有理由相信他们在婚姻的道路上会长久的走下去。因为十二年中他们已经把彼此的缺点习惯了解的一清二楚。 初次见面因为他们顺路一同去纽约,18个小时的车程,他们讨论人生观、讨论电影...  (展开)
chafie 2006-06-12 00:34:42

其实,很多男女关系,都是从朋友变成情侣的。

其实,很多男女关系,都是从朋友变成情侣的。 关于变不变成情侣,我喜爱的作家洁尘有过这样的论调--- “这上不上床的事呢,一般的有这么几说,一呢,如果能够往下走的,还是上了比较好。上了才好确定是不是继续走。二呢,不能够往下走的,也还是上了比较好。留个纪念。三呢,...  (展开)
小翊:40 2006-02-03 13:36:49

我想遇到我的爱情

不知道是第几次看“WHEN HARRY MET SALLY”了,十次?十几次?想写些什么却写不出来,觉得自己真是笨,情郁于中,不能发之于外。 他们做了12年多的朋友,做了三个月的情人,做了一生的夫妻。如果自己的老公都需要从那么久的朋友里挑选,那我真的要祈祷了。 可爱的是,事实并非...  (展开)
荔枝龙眼果 2018-03-14 11:27:53

遇到就是温暖

"I love that you get cold when it's seventy one degrees out, I love that it takes you an hour and a half to order a sandwich, I love that you get a little crinkle above your nose when you're looking at me like I'm nuts, I love that after I spend a day with ...  (展开)
Maverick 2022-03-11 12:15:01

《当哈利遇到萨莉》电影剧本

《当哈利遇到萨莉……》电影剧本 文/〔美国〕诺拉·艾芙伦 译/李二仕 镜头淡入: 纪录片片段纪录一对老年夫妻,一男一女。他们一起坐在幸福双人椅上,凝视着摄像机的镜头。 男人:我和我的朋友亚瑟·科恩布卢姆正坐在餐馆里,那是霍恩和哈德亚特自助餐厅。一位漂亮女孩走了进来...  (展开)
卿凌雨 2009-01-25 23:49:43

有种一见钟情,深入骨髓--电影When Harry Met Sally 观后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他和她,第一次见面时,他和他女友在拥吻。 那是毕业那天,他和她,一起drive to New York, 他心理阴暗,言语偏激,每一次她都气得不行, 她会说我不会跟你说话, 然后他说,好的,随便, 然而几秒钟后,她会忍不住自动开始说好吧,我告诉你....后面是说她自己的故事 ...  (展开)
tracy 2007-11-17 11:10:32

异性间的友谊

这部老电影的意义我想就在于它在很久以前就将“异性间是否存在真正的友谊”作为话题拿来讨论,哈里和莎莉在多年之前的相识是短暂且不甚愉快的,在多年之后,两人心中都带着伤痕,彼此之间的相处少了年少的苛刻,多了份经历世事的惺惺相惜. 电影的结尾导演是让这两个人走到一起...  (展开)

> 更多影评 644篇


讨论区   ·  ·  ·  ·  ·  ·

那段假装高潮的太可爱了! 来自mil 83 回应 2024-03-08 20:21:50
男主的前妻那么丑男主是怎么看上她的? 来自紫木冰枫 16 回应 2024-01-22 11:27:06
考古Leo和kate来看的 来自姐姐和小孩 2024-01-20 02:23:27
男主的mbti 来自CAGgg 2 回应 2023-12-26 20:10:54
男主太像宋小宝了 来自董壮壮 3 回应 2023-12-26 10:00:2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8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当哈利遇到莎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