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笔记本 The Notebook (2004)

导演: 尼克·卡萨维蒂
编剧: 扬·萨尔迪 / 杰里米·莱文 / 尼古拉斯·斯帕克斯
主演: 瑞恩·高斯林 / 瑞秋·麦克亚当斯 / 吉娜·罗兰兹 / 詹姆斯·加纳 / 斯塔尔勒塔·杜波利斯 / 凯文·康诺利 / 希瑟·沃奎斯特 / 杰弗里·奈特 / 琼·艾伦 / 詹姆斯·麦斯登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4-06-25(美国)
片长: 123分钟
又名: 忘了·忘不了(港) / 手札情缘(台) / 深情日记 / 写我情真 / 恋恋记事本 / 恋爱日记
IMDb: tt0332280
5星
44.5%
4星
40.2%
3星
13.6%
2星
1.4%
1星
0.4%

恋恋笔记本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恋恋笔记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0081 条 )

热门 /  最新 / 

6398 小转铃 看过 2010-01-29 20:21:16

飞屋环游记前传

4908 米姐起飞 看过 2008-08-24 17:50:37

1.先入为主是王道。2.等人不要等過7年。

3441 zen:) 看过 2010-05-30 17:03:30

英俊的木匠啊,一見鍾情的表白竟然能支撐整個一生。如果在現實里能有人長情到這地步,哪怕是同性之間的相濡以沫,也值奮力擁抱死去時緊握雙手。她恢復記憶的時候不超過五分鐘,推開他的一刹那,比任何一次的分別還要惹人眼淚。最後算是圓滿,你不會失去什麽,在蹣跚、年邁、冰冷軀體,舊時的烈火中。

1726 私享史 看过 2007-01-19 23:22:54

哭了!他把那房子做了疗养院。James Garner、Sam Shepard的演技哇!我喜欢Sam演的那个爸爸!

1341 撒旦的表妹 看过 2015-04-26 22:29:03

最触动人的,不是17岁的初恋故事,也不是7年后的再次重逢,而是相守一生一直到老,互相约定来生之后握紧双手一起离开人世。如果只有前面的情节这只是一个普通的爱情故事,但是因为有最后这部分,好吧我被震撼到了,爱能创造奇迹。

> 更多短评 17008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恋恋笔记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920 条 )

南桥 2008-11-08 01:29:23

当你找不着北时

有一个年轻朋友最近写信给我,说到自己职业的选择,说感到茫然,他说常看我的博客,问我的建议。这让我有些受宠若惊,因为我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我的理解是遇到情感问题大家应该去问连岳,遇到职业发展问题应该去问徐小平。我没有答案,不过我可以帮你思考: 其实关于职业...  (展开)
W小姐(吴桐) 2007-02-07 14:09:58

如果爱情不能圆满,只能说明爱的不够。

凌晨的时候看了一部非常像童话的电影——《恋恋笔记本》。 这是一个简单的爱情故事,一对初恋情人经历种种悲欢曲折终于破镜重圆。浪漫而又美好。 然而让人觉得不同的是,整个故事是穿插在老年的回忆里,年老的他把这段往事读给已经失去记忆的妻子听。 他们已经相守了一辈子,有...  (展开)
安东尼 2007-08-26 01:36:27

如果 我爱你

我们开车路过打工的庄园 爱慕软 和我说 旁边的湖 和鸭子 让他想起来一个 电影 notebook 他说 你应该看看 当日晚上下班回来 就找出来 dvd 那个木匠很英俊 很会跳舞的那个少爷 很识相 女生很漂亮 抱歉 我不知道 我在说些什么 老太太 推开老头的那一刻 我觉得 很心疼 真的疼了...  (展开)
知笑 2007-09-05 23:54:02

为爱而奋斗

我想所有的人,都应该去看看这部电影,那样美好那样迷人那样温暖。 他们年老色衰,他们体态蹒跚,满脸皱纹,他给她念故事,每天一段。 故事里是年轻的男孩和美丽的女孩,男孩对女孩一见钟情,在摩天轮上挂着身子追讨女孩让其跟他走。 女孩惊慌失措、莫名其妙,最后戏剧的戏弄了...  (展开)
普拉 2007-08-19 15:41:05

your mother is my home

"your mother is my home"。很久很久这句话一直在耳边,开始很傻地又哭起来。 很久都没有看爱情片了。看着《绝望主妇》,翻着《读者》的告诉你的爱情真理,让我对爱情,婚姻有些失望。 但真的很感谢,有人总是会站出来,告诉我其实世界上真的会有这样的感情,是所谓的“...  (展开)
koala 2007-10-10 02:39:01

真爱可造出奇迹

爱能创造奇迹。这句话有种老派的笨拙,很久没有人这样提。前几日旧友聚会,朋友讲起来室友网恋被骗的事情,嘲讽地说,他是个相信真爱的人。我随了大家一起笑,心中却被刺得惊了一下,原来我也早就不再相信年少无知时候读的那些真爱无敌的故事。 在一点一点暗下来的房间看了这...  (展开)
浓语 2010-06-12 23:19:22

所谓的爱情……

丹丹推荐我看《恋恋笔记本》,她说感动地哭了。以前也曾经在一些电影排行榜上看过这部电影的评分,总是很高,评论者都称之为一个关于纯粹爱情的故事。或许是自己对电影过于乐观,抑或者事先看了大量评论后,早就对故事情节,甚至每一个细节都了如指掌,所以整部电影看下来,完...  (展开)
倾囧囧囧 2008-06-05 23:55:38

这就是我要的爱情。

这就是我要的爱情。 —— 《恋恋笔记本》不是影评的影评 我毫不犹豫地给了这部电影5颗星。如果还能加颗星的话,我也会毫不犹豫地加上去。 这部电影给了我几乎能给的全部。 Ryan Gosling一个我超喜欢的男主角。我已经D了他所有的电影。看完了其中4部。 Rache...  (展开)
暖言巷陌 2010-11-23 17:48:14

爱情是文字最美的结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样一部电影,让我一下子回到了春天,想到那么一首词,词里这样说“爱日烘晴昼,轻寒护晓霜。小春庭院绕天香。” 很多爱情不能长久,一些人只能陪你走到青春年少的那一步,剩下你一个人和偌大的世界。 原本我以为,诺亚是三分钟热情的小男生,艾丽是娇生惯养任性跋扈的小千金...  (展开)
momo 2017-04-09 22:57:24

恋恋笔记本

Noah: My Dearest Allie. I couldn't sleep last night because I know that it's over between us. I'm not bitter anymore, because I know that what we had was real. And if in some distant place in the future we see each other in our new lives, I'll smile at you ...  (展开)

> 更多影评 2920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恋恋笔记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