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克里斯托 Billy Crystal

比利·克里斯托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48年03月14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长岛,长滩
  • 职业: 演员 / 编剧 / 制片人 / 配音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William Jacob Crystal (本名) / Face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比利·克里斯特尔
  • 家庭成员: Janice Goldfinger(妻)
  • imdb编号: nm0000345

影人简介  · · · · · ·

比利·克里斯托出生在美国纽约长岛,毕业于纽约大学电影系,年轻的时候就在这种演艺气氛的熏陶下,穿梭各咖啡厅与校园之间表演脱口秀。之后他以电视脱口秀以及喜剧节目《Soap》、《周末夜现场》窜红。1978年演出电影处女作《Rabbit Test》,1989年以《当哈利碰上莎莉》大受欢迎。
比利·克里斯托是演艺圈最多才多艺的艺人之一,他纵横影视界多年,并曾担任编剧、导演及制片等职。他的电影作品则有《双星赶月》、《公主新娘》、《推妈妈出火车》、《父子战争》、《哈姆雷特》、及《...(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比利·克里斯托的影迷(155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