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枪 (2012)

导演: 李森
编剧: 赵舒亚
主演: 徐僧 / 贾青 / 刘星阳
类型: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2
集数: 32
单集片长: 50分钟
5星
4.5%
4星
2.8%
3星
9.6%
2星
13.8%
1星
69.2%

神枪的分集短评 · · · · · ·

神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9 条 )

热门 /  最新 / 

7 711|湯不餓 看过 2012-09-29 22:20:30

我去,太不科学,在长途车上看的

7 天空的行者 看过 2012-08-18 21:38:59

实在不想看一群人的情节。看看一个人的情节还可以

1 醉醉鱼♂ 看过 2012-07-24 00:07:09

怎么看的和描述不一样呢~ WAP

56 PO 看过 2012-07-01 17:10:57

我爸说稍微有过部队培训都知道哪有押犯人的人的走在前面,单独犯人走在后面~!我还未见过一个神枪手枪毙一个犯人思想这么挣扎!挣扎个屁啊~!还有好多TMD狗血不和逻辑的剧情~!简直烂爆啦~!

39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4-03-25 13:26:06

……14有用 —— Panda的阴影, 你好:你发表的关于《神枪》的短评,因为 含有人身攻击或者恶意言论,或社区指导原则不欢迎的内容,已被移除。 -2017.10.10

> 更多短评 30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神枪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momo 2017-04-07 01:08:52

李杏花居然是贾青?!

当初陪爸爸妈妈看的,剧情真是服了,能看下去说明我是个孝子。 又又又是一部抗日神剧,编剧有没有学过历史啊,各种漏洞,男主就是个傻逼,一定要贯彻善良、老实的形象,简直就是农夫与蛇。 印象深刻的就是李杏花腿受伤了,自己拿到把肉给割下来,防感染,啥?你问男主李响在干...  (展开)
孰不可忍 2012-12-11 14:21:03

李森也配做导演?

拍神枪这样的烂片还有人给你播出?自己什么水平自己看,看得下去吗?还敢拿出来上电视?自己骗自己?丢人吗?我看片时恨不得把电视砸了!你傻你周围的人也傻吗?都过关了?每一集都有不符合逻辑的情节、每一集都有穿帮、每一集都有白痴的对话、每一集都在骗小孩、你把观众拿来...  (展开)
不靠谱 2012-08-30 21:30:35

不靠谱的“神枪”

我晕 !!神枪太多的地方拍的太假啊!那个张响太傻了!在他杀那个日本哨所的时候那么近的距离,他明明可以杀了川崎,却因为那个日本小孩和女人没下手。后来在伏击吉田的时候第一次差点和杏花摔下悬崖,和酒井对垒的时候把她俘虏了又不杀他还同情她,对她讲道理啊!整个一白痴!  (展开)
瞎捣乱 2012-07-24 03:33:10

漏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31集的时候有个新四军的机枪手叫扬子中枪的那个 之前好机会我都看见他是日本人 怎么就跑到新四军哪了呢 你们好好看看 跟酒井那个日本女追张响的时候张响用石头砸死的那个人就是他 还有30集新四军渡河的时候 发现张响他们潜伏进去的也是他 就是那个眉毛特别黑的那个 大伙好...  (展开)
柠檬 2021-02-19 21:18:01

神枪

这部剧是陪爷爷奶奶看的,看我真的无语了,我爷爷奶奶也气到了。男主光环强的可怕,完全的单人英雄主义,只要他陷入危险中就总是有人为他死,所以女的都爱他,因为怜悯一个杀了很多中国人的女鬼子,最后导致很多人死了。还有女的都是用来拖后腿的。 女主角想要塑造出能干自强的...  (展开)
lillen 2012-10-06 21:51:28

那个第30集秦时月是被李杏花女人嫉妒给故意害死的

那个第30集秦时月是被李杏花女人嫉妒给故意害死的,当时秦时月腿上被日本狙击中枪,按照之前几集狙击手应该能找到日本狙击的位置,张响明明可以救秦时月的,可是李杏花宁是拦着不让去;眼睁睁的看中秦时月被日本狙击手给打死;分明就是李杏花女人的嫉妒心让秦时月白白送命,还...  (展开)
豆友kX7Jyg-fPg 2024-01-07 13:11:51

导演和编剧智商有待商榷,拍战争片先去采下风吧,

超级雷人,家里电视在放12集,李杏花看到老妈自杀直接大喊,是怕没被鬼子发现?后面张响为了快速解决战斗拍摆脱追兵,居然对枪假死,更神奇的是女鬼子狙击手不补枪就上去了?怕浪费子弹还是怎么的?而张响,用假死这步,要是真遇到鬼子补枪,那是不是算史上最耻辱的狙击手死法...  (展开)
豆友RMTt3-0-pg 2023-12-29 18:34:16

垃圾狙击手

都是什么破剧情,秦时月死的那里,敌人打了那么多枪,两个狙击手都找不到对方的位置,就在那低着头伤心,连秦时月都对着敌人开了一枪,他们俩还是不知道对方在哪,眼睁睁看着秦时月死了。然后知道抬头找了,敌人都大喊了。还是没找到敌人位置,这是啥狙击手,狙击手的素质就这...  (展开)
Richardlaw 2012-06-19 15:08:41

周一:历史就是讲英雄难过女人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个人以为,人类历史总在讲同一个故事,那就是——女人是如何战胜男人的。说好听一点,就是英雄难过美人关。《神枪》里头一号出场的悍女当属李杏花。在第一集里面,李杏花的爹为了保护女儿不受鬼子侮辱,在街上单抢一个小队的日本兵,施展出来的功夫实在是叫人叹为观止。凌波微...  (展开)
Richardlaw 2012-06-19 15:14:10

吴林柯:成功男人身后都有一个不靠谱的女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每个成功的男人身后,都站着一个不靠谱的女人 这句话,传言是郭德纲说的,我思来想去,觉得不靠谱。谨以成功男人、神枪张响为例驳斥之。 《神枪》编剧百分百是个男的,为什么?就因为他无条件给张响安排了仨爱他逾命的“响哥控”: 第一是李杏花,为了救响哥,她前后舍生三次...  (展开)

> 更多剧评 1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神枪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