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012)

导演: 石塚敦子 / 铃木薰 / 樱美胜志 / 渡边琴乃 / 池端隆史 / 高岛大辅 / 细川秀树 / 柴田彰久 / 黑川智之 / 池田重隆 / 佐藤真人
编剧: 鸭志田一 / 冈田麿里 / 志茂文彦 / 花田十辉 / 伊藤美智子 / 小柳启伍
主演: 松冈祯丞 / 茅野爱衣 / 中津真莉 / 高森奈津美 / 樱井孝宏 / 堀江由衣 / 丰口惠美 / 浅野真澄 / 小仓唯 / 川澄绫子 / 岛崎信长 / 村田太志 / 久保由利香 / 山崎遥 / 内山夕实 / 藤村步 / 日野聪 / 大西沙织 / 高桥美佳子 / 早见沙织 / 新井里美 / 大川透 / 浅沼晋太郎 / 东山奈央
类型: 剧情 / 动画
官方网站: sakurasou.tv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2-10-08(日本)
集数: 24
单集片长: 26分钟
又名: Sakurasou no Pet na Kanojo
IMDb: tt2296348
5星
43.4%
4星
37.3%
3星
15.7%
2星
2.5%
1星
1.0%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的分集短评 · · · · ·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33 条 )

热门 /  最新 / 

105 半澤直叔 看过 2013-06-27 10:11:12

这是一部至少至少及格的青春校园剧,毁就毁在开篇的残废露底少女身上了,无数人一集弃片,制作组真应该自砍130刀!跟蜂蜜四叶草比显然是自黑,但是作为新番来说至少后面剧情的诚意满满,有关青春与梦想的台词又格外加分,最后的樱花庄保卫战赢的漂亮。无论如何在开高走低的十月番里完全被埋没了。

181 云里雾里 看过 2017-06-29 17:10:11

我完全不懂评论,我觉得这是我最喜欢的动漫之一。说实话,我不喜欢那种纯卖肉的,这部番在剧情上完完全全地吸引了我,感动了我,而不是你们这些评论处处针对椎名这一处,我不信喜欢这部番的人喜欢的只有椎名这一处!

112 上将文丑丑 看过 2015-05-07 01:58:04

真白好美!轻松愉快,画风对味

56 先进磁力棒 看过 2013-02-03 20:08:41

關於夢想關於拼搏關於現實關於愛情

53 我非鸿儒 看过 2017-12-30 00:59:36

会爱,会痛,会绝望,七海这个人物更鲜活。20集后泪点爆发

> 更多短评 46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8 条 )

主机名当用户名 2013-03-14 15:34:07

总之,我是来黑空太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好番。最开始看名字本来想弃番,发现实际上作者在探讨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而且很多人一定都遇到过,有的人处理的好,有的人处理的不好。 如果你周围的人都在各种意义上比你强,你会怎么处理? 空太的方式显然是不合适的,但可以原谅。 空太还是个孩子。 与其说是黑他,倒是不...  (展开)
剧旁 2013-03-10 11:23:54

为“配角”写一个故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神奇的同居设定让这部作品有了个能够让宅男坚持看下去的色色的开头,但是追到目前,已经很难怀着一颗平静和猥琐的心继续看下去,仿佛已经沦陷在感同身受的故事中。 这个故事关于那些天才们,以及在天才后面奔跑的另一群人:他们不是废柴,他们没有天赋,他们拼搏努力,只是他...  (展开)
TRF 2012-11-14 12:58:39

【综合评价】《樱花庄的宠物女孩》轻小说(非动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个人认为,樱花庄这部作品有很多的出彩之处,而且作为一本独特的作品,能屹立于轻小说之林也是不容易的。而这部小说出彩的部分则有这样几处: 一是看似平庸的剧情,却处处充满着细腻的描写,以及很多地方会有伏笔和铺垫,将剧情一步一步引导至今,令人读之畅快。 二是纯爱的...  (展开)
无趣的人 2012-11-20 23:39:19

庆祝青山七海成功加入默默坚持为爱而抗争的女二号群体(真白党勿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二女主,永远都是坚持着没有前途的爱情,或许这就是她们诞生的终极理由。在设定上,她们无外乎对男猪抱有好感,女主角的竞争对手。但是女主始终是女主,拥有主角光环的她,无论你跟男猪走得再近,她依然能够笑着走到最后。为什么,我无数次的疑问,但答案总是同样的,因为...  (展开)
我di忧伤 2013-03-06 20:03:02

凡人

神田空太走下了地铁站 “已经...十一点半了么...” 常年的饮酒和熬夜加班已然摧毁了他的身体,上个月体检的时候,医生告诉他,若是再不注意合理的饮食和休息,恐怕就很危险了。 “合理的饮食和休息么...如果真能做到的话,那该有多好啊。” 在他为数不多的梦境中,偶尔他也会想...  (展开)
yuexiatx 2013-10-19 15:47:01

无论如何也想给五星

tv版完结也有半年了。去年十月追这部番真的是纯属意外。一开始看到名字以为是卖肉卖萌类型的,只是真白确实很漂亮,于是试着看了第一话,感觉很不错,不知不觉的就停不下来了,每周都期待着星期二的更新。 但其实追完以后又觉得“大概如此了”,然后就慢慢的把它丢在一边。就像...  (展开)
永结一秋 2013-10-23 16:42:32

闲话梦想,且说天才

一 所谓的梦想这种东西,究竟是要和某个人共有,还是要自己一个人坚持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呢? ——因为某个其他人的缘故而不再喜欢自己号称“喜欢”的东西,那一定不是真正的喜欢。假如自己真正的喜欢上了某种东西,那么这种东西就会成为一种calling,一种自己存在的意义,同...  (展开)
安若小许 2019-12-20 10:05:00

被人低估的一部番,本有神作的潜力,却被多少人当成了后宫福利番

文章的标题已经传达了笔者的部分理念,之所以觉得《樱花庄的宠物女孩》之所以具有神作的潜力,是动漫镜头中各种细节和意向刻画让我不甚欣喜。细节的刻画,很多动漫都会有自己的处理,但做到像樱花庄这样无比自然地融入到日常剧情的呼吸中,简直少之又少。 然而令人感到惋惜的是...  (展开)
南夜婆婆 2013-08-29 14:52:49

青春是梦想的弹奏

青春 果然还是少不了梦想这东西 青春 是即使被一场大雨浇透 至少能大哭一场 “你想变成什么颜色?” 第一次见到空太的真白,这样问着。清澈的眼眸里,是温柔而明亮的。 年少的时候,我们面临着无数的选择,无数的路口,无数扇门。想要变成什么颜色,常常成为青春期少年所迷...  (展开)
野火 2020-08-16 12:01:30

“天才”的阴影之下

其实当初看第一集的时候差点弃坑,完完全全的低俗卖肉商业气息,让我一度对这部番剧影响很差很差(所以我很不明白为什么jc社要故意这样用擦边球开局一个比较正经向的番),但当我耐住性子看到后面时,突然明白了为什么看到很多人都说这部番对自己的影响很大,这个故事确实传达...  (展开)

> 更多剧评 6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