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澄绫子 Ayako Kawasumi

川澄绫子
  • 性别: 女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76年03月30日
  • 出生地: 日本,东京
  • 职业: 配音 / 演员 / 其它
  • 更多外文名: 川澄綾子
  • 更多中文名: 小绫(昵称) / 绫澄(昵称) / 绫姐(昵称) / 绫濑(昵称)
  • imdb编号: nm0442933

影人简介  · · · · · ·

川澄绫子,日本女性声优,出生于日本东京,隶属于大泽事务所。声线多变,为少女、幼女、美女、恶女、严肃、搞笑、纯情、傲娇等各种类型的角色配过音,而在部分作品中她也会演唱主题曲或角色曲。

3岁起学习钢琴,拥有绝对音感,曾梦想能够成为钢琴家。在录制《DREAM IT~梦想在你身边》的时候不仅担任键盘手,而且还参与作曲。在她个人的首张专辑《Primary》,她个人包办了5首歌曲的作词和作曲,而在《PIANO》等多部作品中她也经常参与了BGM的作曲和演奏工作。

1997年,在电视动画...(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2张 · 上传照片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川澄绫子的影迷(90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