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夺者 Marauders (2016)

5星
2.8%
4星
11.6%
3星
47.0%
2星
32.6%
1星
5.9%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掠夺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43 条 )

热门 /  最新 / 

51 宅拾叁 看过 2016-07-19 11:14:05

没看懂的人挺多我就放心了。

42 天雷滚滚二师兄 看过 2016-07-04 01:08:55

开头还挺吸引人的,就是,没看懂… Android

24 维城乱马 看过 2016-07-19 17:02:06

我知道为啥叫掠夺者了……掠夺了我的时间……

52 Carf 看过 2016-07-04 03:57:24

制作不错,故事编的一般

23 王小胖 看过 2016-07-06 00:03:09

没看懂,等谷阿莫讲顺叙剧情

> 更多短评 22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掠夺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7 条 )

Henry 2017-12-22 21:49:10

大炮打蚊子

这部电影一开头动作场面很有压迫感,心想,卧槽,大片的感觉呀!怎么评分那么低呢?接着又是好几场动作戏,也都不错,然而,随着剧情逐渐揭露…… 银行老板,一个老头子,要杀他风华正茂的弟弟,人说长兄如父,年龄差那么多,且是老的杀小的,这是要多变态,多不理智呀?不杀,...  (展开)
游骑兵队长 2018-09-09 08:13:05

《掠夺者》,关于“非法正义”的争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非法正义到底合不合法?” ——短评电影《掠夺者》 近几天突然想起当年在b站看过的《掠夺者》电影简介,于是抓紧时间刷完这部布鲁斯威利斯大爷的最新作品。 电影不长,110多分钟的时长,典型的动作片时长和套路,但是唯一不同于普通爆米花片的是,这片除了动作戏过硬,文戏也...  (展开)
梦里诗書 2016-12-19 20:19:06

被掠夺的时间

文/梦里诗书 引人入胜的银行劫案,多次反转的剧情构思,都是《掠夺者》颇为中肯的亮点所在,但这些佳句却令人遗憾的并没有能让这部动作悬疑片拍案叫绝,对节奏把控的不力与沉闷蹩脚的叙事手法,都使这部电影在观感上尤为糟糕。 单从剧情上来说,《掠夺者》拥有一个非常出色...  (展开)
北风西吹 2021-08-28 23:11:38

Eyes for eyes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根据政府书和社会契约论观点: 在原始社会有一群人为了最大限度维护自己利益,而把私力救济的权力让渡给了一个组织,让该组织用公力救济维护群体利益,这个组织雏形就是国家,国家的立法行政司法权力是由公民让渡的,因而它要维护公民的合法权利,当某一天国家的公权力被别有用...  (展开)
北风西吹 2021-08-28 23:27:44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果然是主题思想国度, 随便什么都是敏肝词。 🤧我看大家就适合看小鲜肉偶像片。稍微有点深度的不是被和谐就是不符合主题思想。 哎养猪呢 。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萧关逢候骑,都护在燕然 明月出天山,苍茫云海间。长风几万里,吹度玉门关。汉下白登道,胡窥青海湾。由来...  (展开)
宁静的黑暗 2019-04-17 00:10:04

电影的背景在这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是在皮皮虾上看到的电影 后来在豆瓣里搜了一下 才五点几的评分 看评论很多人又说看不懂 都不打算看了 于是又看了几篇评论 抱着自己的想法 就看了 电影其实不复杂 简单说 银行家有个比他小二十几岁的弟弟 法律认定25岁可以继承银行 于是银行家便找到在部队里...  (展开)
槑槑 2017-06-05 22:43:30

激爽荷尔蒙,燃炸脑细胞

影片一开场就是一幕惊天动地的银行抢劫大戏。当劫匪带着死亡面具,在经过一系列的谋划之后,出现在银行中时,影片的氛围一下子就凝固了,影片的第一个高潮也就这样出现了。讲真,已经很久没有在大银幕上体验到这种又燃又爽又硬又嗨快感了。重要的是,抢劫还不止发生了一次。但...  (展开)
梦里诗书 2016-12-19 20:10:22

被掠夺的时间

文/梦里诗书 引人入胜的银行劫案,多次反转的剧情构思,都是《掠夺者》颇为中肯的亮点所在,但这些佳句却令人遗憾的并没有能让这部动作悬疑片拍案叫绝,对节奏把控的不力与沉闷蹩脚的叙事手法,都使这部电影在观感上尤为糟糕。 单从剧情上来说,《掠夺者》拥有一个非常出色...  (展开)
Rutile 2021-10-19 02:41:22

不失为一部好的悬疑作品

可能是我看的悬疑片少,但我认为这部片真的是在包罗如此巨大信息量的条件下处理的比较好的片子了。这个剧情我觉得给两个小时以上会更从容一些。 剧情主线反转非常多,人物的目标先是从抓捕匪徒到调查匪徒过往,再到调查与匪徒相关的人物,从而牵引到银行家一伙,最后再将矛头指...  (展开)

> 更多影评 77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掠夺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