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夫·巴蒂斯塔 Dave Bautista

戴夫·巴蒂斯塔
  • 性别: 男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69年01月18日
  • 出生地: 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Kahn (昵称) / Deacon Batista (昵称) / The Animal (昵称) / DJ (昵称) / David Michael Bautista Jr. (本名) / Dave Batista / Deacon Bautista (昵称)
  • imdb编号: nm1176985

影人简介  · · · · · ·

Dave Bautista自从童年时期就因为脾气就被称为“the Animal”(野兽)。他在华盛顿长大,他描述那时的自己是“一个瘦弱的孩子有哮喘病还有一个大麻烦”,但是对挑战权威有着强烈的倾向。在父母离异后,他在San Francisco(旧金山)生活了一段时间,直到他的母亲把这个问题男孩送到他住在suburban Virginia(佛吉尼亚州的乡下)的父亲那里。17岁前,他一直和父母分开,一个人住,而且经常惹麻烦。 
在接下来的十年中,Bautista每天训练并把自己锻炼为一个肌肉男,他的晚上总是活...(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06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