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威利斯 Bruce Willis

布鲁斯·威利斯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55年03月19日
  • 出生地: 德国,伊达尔-奥伯斯坦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Walter Bruce Willis(本名) / Bruno Radolini(昵称) / W.B. Willis(昵称)
  • 更多中文名: 布斯·韦利士 / 布鲁斯·威利
  • 家庭成员: 黛米·摩尔(前妻) / 艾玛·赫明(妻)
  • imdb编号: nm0000246

影人简介  · · · · · ·

  布鲁斯·威利斯,美国影视演员、制片人。其成名作是电视剧集《蓝色月光》,在《低俗小说》和《十二只猴子》等影片里有不错的表现,最成功的当数《虎胆龙威》系列。
  青少年期曾当过警卫、酒保,1980年起在几部电影中扮演不起眼的小角色,1984年参加电视影集《双面娇娃》试镜,获得入选,展开正式演艺生涯,并将触角伸向大银幕。1988年,关键性的一次转折,他在影片《虎胆龙威》中饰演了一位在封闭的大楼中孤身勇斗匪徒的警探约翰麦卡伦。影片上映后大受欢迎,成为当年全美...(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2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布鲁斯·威利斯的影迷(2478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