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务风云 The Good Shepherd (2006)

导演: 罗伯特·德尼罗
编剧: 埃里克·罗思
主演: 马特·达蒙 / 安吉丽娜·朱莉 / 亚历克·鲍德温 / 坦米·布兰查德 / 比利·克鲁德普 / 罗伯特·德尼罗 / 凯尔·杜拉 / 迈克尔·刚本 / 马蒂娜·格德克 / 威廉·赫特 / 蒂莫西·赫顿 / 马克·伊瓦涅 / 盖布瑞·马赫特 / 李·佩斯 / 乔·佩西 / 埃迪·雷德梅恩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 俄语 / 德语 / 林加拉语
上映日期: 2006-12-22
片长: 167 分钟 / Russia: 139 分钟(cut version)
又名: 忠于职守 / 特务风云:中情局诞生秘辛(台) / 牧羊人
IMDb: tt0343737
5星
17.2%
4星
42.1%
3星
35.7%
2星
4.3%
1星
0.7%

特务风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54 条 )

热门 /  最新 / 

39 mark 看过 2011-10-25 17:10:15

老德子的导演作品,有点真人改编的意思,但信息量过大,线索过于繁琐是一个问题,要不是喜欢历史这一类的同学估计都不爱看

83 李风 看过 2010-03-06 23:44:31

请注意导演的名字。稍有些拖沓。

18 桃桃林林 看过 2007-01-09 01:04:14

大失所望情节松散,冗长

29 安蓝·怪伯爵𓆝𓆟𓆜 看过 2009-08-03 00:03:18

分三次看的,今天努着劲儿看完。实在闷得要死。Matt同学你非要如此么。

13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20-12-09 18:03:57

冷战时期美苏的情报战大概就应是如此,推杯换盏间兵戎相见,密集的信息量是种快乐的煎熬;情感线的介入本身是没问题的,着墨于突出未在还有灵魂时抽身终成为因信仰而失去灵魂的空壳的宿命感,然而强加戏剧性,过犹不及,好似一次伤筋动骨的大型内爆。

> 更多短评 395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特务风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6 条 )

woa 2009-05-23 14:14:28

电影剧情攻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片中表现的内容很丰富,因此很多情节没有详细的交代来龙去脉,匆匆一笔带过,对 CIA历史没有了解的人可能会被这部电影给弄迷糊。本文大部分的内容翻译自 www.themoviespoiler.com/Spoilers/goodshepherd.html,部分来自于wikipedia和imdb等。 影片出来后,CIA自己的历史专家也...  (展开)
老馋 2008-06-03 12:28:10

剧情讨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特务风云 1961年4月,国际舆论正在热切关注美国关于反卡斯特罗暴动及入侵古巴的动态。在华盛顿,CIA的重要成员之一爱德华·威尔森在前往办公地点的巴士上,遇到一个找他换零钱的小孩。来到办公室,他将换来的一元美金交给同事,对准纸币上的号码查出任务的代号为...  (展开)
二十世纪少年 2012-11-26 12:59:07

劳拉挂坠 书的摆放 一美元 和巧克力 儿媳妇是谁杀掉的几个问题的探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我这两年来看到的非常牛的几部片子之一 非常注意细节 剪得也很好 是少有的看完后要重新看一遍的长片 看了几篇影评 都没有解释清楚几个问题 我班门弄斧一下 可能也是有偏颇的 大家姑妄看之       首先是 爱德华搜YULI的办公室时 尤利西斯那本书旁边的为什么是悬...  (展开)
69er 2007-10-24 12:59:50

标题的典故

约翰福音 第 10 章 11 我是好牧人,好牧人为羊舍命。 12 若是雇工,不是牧人,羊也不是他自己的,他看见狼来,就撇下羊逃走。狼抓住羊,赶散了羊群。 13 雇工逃走,因他是雇工,并不顾念羊。 14 我是好牧人。我认识我的羊,我的羊也认识我。 15 正如父认识我,我也认识父一样。...  (展开)
dupang 2007-01-13 00:22:21

会规第一,上帝第二

“会规第一,上帝第二” 演而优则导,这看来是这个圈子的普遍规律。罗伯特.德尼罗演的电影我一般是必看的,何况这部片子又是老罗第一部自导的片子。 我相信一般人看了这部片子肯定会觉得沉闷,无绪,进而还有点失望。这片子啥意思? 好莱坞的片子一般没有什么费脑子的,一般...  (展开)
桃桃林林 2007-01-09 13:23:16

英雄的繁冗赞歌--《特务风云》

有点不知所措,毕竟他是我最爱的演员,作为他第二部导演的力作,之前我寄予了过大的希望。但是整个观影过程却又是如此煎熬,几近昏睡。 真是没有想到德尼罗会把积蓄了十多年的力量用在一部间谍电影上,总觉得黑帮片才更符合他的路数,他的处女导演作品《A Bronx Tale》就是一部...  (展开)
ivan 2007-07-24 13:35:43

The good shepherd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The good shepherd》是我最近看的一部电影,也是我比较喜欢的电影,对很多人来说,它沉闷,冗长,琐碎。但对于我来说,它是值得欣赏与回味的。 父子 父亲对儿子的影响无疑是很大的,一个由于忠诚度受到质疑的父亲,用自杀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临死前对儿子说:“永远不要...  (展开)
eyofoaix 2007-01-16 04:05:59

值得一品的陈瓶陈酒

瓶子不新:以时间为线索花开两朵的表达方式,由屏幕左下角频繁出现的日期地点引导铺陈这个宏大的故事。由于父子二人都叫爱德华,我一度错以为会有超现实因素:戴蒙一人分饰两角而结局将在自杀处交错融合。我太迷恋螺旋重叠的多维时空了,呵呵 酒也不新:若要把这2小时40分钟摊...  (展开)
身是客 2008-06-03 21:33:01

真作假時假亦真

微信公众号:shenshike-HK (心是主人身是客) == 英文片名“The Good Shepherd”,《圣经》中耶稣说:“I am the good shepherd. The good shepherd lays down his life for the sheep.”影片男主角爱德华.威尔逊(马特.达蒙饰)就是,──或者他自以为是──,一个好的牧羊人...  (展开)
懒水一只 2015-05-24 10:17:03

爱德华烧掉信,将灰烬留给自己的余生。 他是The Good Shepherd。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The Good Shepherd,国内译作“特务风云”,另一种译法为“牧羊人”。个人偏向后者。 “她”属于第一眼路人。 也许你会在影院睡着。或者像我一样,花三个晚上,耗尽所有耐心,却发现自己什么也没看懂。 但又隐隐觉得,她呈现一种莫名的压抑至极的美感。 于是忍不住再看一遍...  (展开)

> 更多影评 116篇


关于《特务风云》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特务风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