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刚本 Michael Gambon

迈克尔·刚本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生卒日期: 1940年10月19日 至 2023年09月28日
  • 出生地: 爱尔兰,都柏林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美术
  • 更多外文名: Mike Gambon / Sir Michael Gambon
  • 更多中文名: 迈克尔·甘本 / 迈克尔·甘伯恩 / 米高·甘邦(港)
  • 家庭成员: Anne Miller(前妻)
  • imdb编号: nm0002091

影人简介  · · · · · ·

  出生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5岁时移居伦敦。迈克尔最初的职业是工程师,直到21岁,他才意识到自己的梦想是做一个演员。于是他进入了国家剧院,并有幸得到Laurence Olivier爵士的指导。在一系列Alan Ayckbourn的戏中担任领衔主演。不久之后,他的身影就出现在了皇家国家剧院的舞台上。
Ralph Richardson爵士称他为“伟大的刚本”(The Great Gambon)。现在,他已经被认为是英国戏剧界的领头人物之一。曾被伊丽莎白二世授予爵士爵位,尽管他生于所谓的爱尔兰共和国。在前任007扮演者...(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