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安吉丽娜·朱莉
  • 性别: 女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75年06月04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洛杉矶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配音 / 导演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Angie (昵称) / Catwoman (昵称) / Ange (昵称) / AJ (昵称) / Angelina Jolie Voight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安吉莉娜·朱丽 / 安祖莲娜祖莉
  • 家庭成员: 布拉德·皮特(前夫) / 乔恩·沃伊特(父) / Marcheline Bertrand(母) / Jonny Lee Miller(前夫) / Billy Bob Thornton(前夫)
  • imdb编号: nm0001401

影人简介  · · · · · ·

安吉丽娜·朱莉,美国著名女演员。素有“好莱坞性感女神”之美称,被评为“电影史上最性感的女明星”。安吉丽娜茱莉有着性感的丰唇,迷人的微笑和妩媚的眼神,不仅被誉为“男性杀手”,还被女同性恋者评为好莱坞女星中“性幻想”对象的第一名。
1993年,安吉丽娜•朱莉进入电影圈,她在《电子人2》中做了一个跑龙套的小角色,接着1995年又在《骇客》中扮演了一名网络黑客。朱莉进入好莱坞后,在演了一些反映平淡的影片后,终于在1997年因为在电视电影《乔治•沃莱斯》中出演乔...(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67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