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蒂娜·格德克 Martina Gedeck

马蒂娜·格德克
  • 性别: 女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61年09月14日
  • 出生地: 德国,巴伐利亚,慕尼黑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Martina Gedek
  • 更多中文名: 玛天娜姬狄,玛蒂娜·盖德克
  • imdb编号: nm0311476

影人简介  · · · · · ·

马蒂娜·戈黛特出生于德国慕尼黑,大学时主修文学与历史的她,艺术气息相当浓厚。从影至今已二十余年,是以戏路多变著称的女星。2001年马蒂娜·戈黛特在《美味关系》 (Mostly Martha)中精湛的演出,为她赢得“德国奥斯卡”等数个电影节的影后殊荣,并荣获“欧洲电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自此大为提升她的国际知名度。优异的表现更让她受聘为2003年柏林电影节评审团委员。2006年马蒂娜·戈黛特参与多部重量级电影的演出,其中包含柏林影展竞赛片《基本粒子》(Elementary Particle...(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马蒂娜·格德克的影迷(217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