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执法者 The Outlaw Josey Wales (1976)

导演: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编剧: 菲利普·考夫曼 / 索尼娅·切尔努斯 / 福里斯特·卡特
主演: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 桑德拉·洛克 / 奇夫·丹·乔治 / 比尔·麦金尼 / 约翰·沃侬 / 葆拉·特鲁曼 / 山姆·伯顿斯 / 杰拉尔丁·基姆斯 / 伍德罗夫·帕弗雷 / 乔伊丝·詹姆森 / 谢布·伍利 / 罗亚尔·达诺 / 马特·克拉克 / 约翰·韦罗斯 / 威尔·萨姆森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惊悚 / 西部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纳瓦霍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1976-06-30
片长: 135 分钟
又名: 不法之徒迈・韦尔斯
IMDb: tt0075029
5星
20.1%
4星
51.3%
3星
25.7%
2星
2.2%
1星
0.7%

西部执法者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西部执法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82 条 )

热门 /  最新 / 

19 谢谢你们的鱼 看过 2012-01-03 19:48:03

《不法之徒》呈现的是伊斯特伍德内心最纯粹的西部世界,没有种族的蔑视以及大快人心的正邪之战,有的是主角逃亡的无奈以及浓浓的人文情怀。相比较莱昂内的电影,本片更加暴力狂野,而且躁动的镜头让影片具有了西部片不同以往的表现力。

43 荔枝超人 看过 2016-05-22 20:26:52

吐痰高手克林特

4 赱馬觀♣ 看过 2010-02-23 10:19:42

序幕部分最酷的角色竟非威尔斯。南军头目弗莱彻在降兵被屠之后对参议员说,“威尔斯有仇必报,以你今天之所为,我只有杀了他。”……可显然东木毫无双雄并立的意图,后面的剧情弗莱彻便几乎消失而完全成了威尔斯的个人秀。当然主光夺目之余稍微扫过两处亮点,都与印第安人有关——白发搭档与歃血为盟。

6 莱尼圆 看过 2012-03-26 00:45:36

无名blonde升格为名声在外的josey wales,招牌动作居然是啐口黑痰先,被子弹轻擦也是难得一见。浓郁的人文情怀,倡导和平共处。摄影很大气

2 尾生 看过 2020-03-19 19:22:00

东木一直是美国价值观的传递者,这片亦是如此,东木对西部的理想世界大概就是这样了吧,吐痰杀人竟然如同小马哥牙签一样帅,可惜反派塑造不如莱昂内。

> 更多短评 7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西部执法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axinlove 2011-06-23 15:27:20

《The Outlaw Josey Wales[不法之徒]》我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http://axinlove.com/2011/06/the-outlaw-josey-wales/ 《The Outlaw Josey Wales[不法之徒]》我呸 by @xinl.ve 110623 Movie Rating:8。 上世纪70年代,西部片逐渐没落,Clint Eastwood的牛仔事业不可避免地落入窠臼。在继续保持演员工作的同时,尝试做导演的CE,驾轻就熟...  (展开)
王小妞 2008-05-30 23:11:25

没有丑化土著人的西部片

Eastwood的片子风格都比较接近,所以情节和他的‘半独角戏’不用多说了。说说配角好了。 看西部片常常会有丑化土著人的情节。现代的西部片中要么没有土著人,要么土著人都是悲壮的受害者。但是,这个影片中对于土著人的处理比较‘客观’。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客观,但是至少是特别...  (展开)
e咖鷺鷥 2009-05-11 21:18:49

法与不法

我挺喜欢西部执法者的 有点奇妙的是电影的中文名称叫西部执法者,但英文片名却是The Outlaw Josey Wales ~明明是不法之徒 他所谓的西部执法者,法在这里指的是其实是"正义"的用法~~ 但outlaw的law或许指的是常规、道德标准 Josey Wales 没有什么可以在失去的,于是没有什么...  (展开)
Symonte Fertz 2023-11-10 22:45:11

这场战斗过后,Josey Wales该何去何从?

整体故事挺精彩,情节层层推进,火拼不断升级,一点也不闷,更像是现在的好莱坞,而不太符合我对传统老美国故事片的刻板印象,原因主要是导演注重对每一场过场戏的细节处理,充分榨干戏剧元素,这种特点在东木片子还是不多见的,受到了Ford和Leone等前辈影响,而后期Eastwood的...  (展开)
马正飞 2010-08-03 02:08:09

次神作

  一般说来,伤感是一种对个体命运的情绪化体验。该片罕见的提供了一种基于历史经验的宏大的伤感。值得赞美的是,本片并非宏大叙事,仅仅从一小撮矛盾等身的人管窥美国内战的伤痛。   该片立意宏伟,友情/欺骗、成长/堕落、文明的冲突/融洽等诸多命题尖锐对立,个人命运的...  (展开)
MUSIKINNERUNG 2011-05-18 09:19:54

气吞万里如虎

影片风格犀利,摄影布局极为考究,视万物为刍狗的上帝视角与小委婉的莫名情怀有不可思议的交融,再加上气吞万里如虎的英雄气概,最终造就了这部足以与其它伟大作品并驾齐驱的西部电影。 德版HDTV。画质极好,音轨欠佳。 六星。 严重建议收藏日后发行的蓝光原盘。  (展开)
雁渡寒潭 2022-02-06 10:16:59

不一样的西部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片子不同于以往西部片的经验,其中最特别的是密苏里的堪萨斯老太太和韦尔斯之间的对手戏,老太太从歧视密苏里到允许韦尔斯这个密苏里农民住在自己的“庄园”里,而韦尔斯也从随口吐烟丝,到知道在老太太面前暂时忍住,把烟丝继续含在嘴里。这些小细节里面藏着幽默诙谐,而韦尔...  (展开)
特利安·柯林 2020-06-30 05:55:55

译名完全是颠三倒四,匪夷所思

[视频] 2021.9.6 因为制作游戏,剧情有堪萨斯第七骑兵团,回头来看,之前我只看到五分钟就因为通篇颠倒黑白实在是受不了,这次再看到十分钟(准确的说是听,一边听手头一边忙着开发游戏),我确信《众神与将军》或《一个国家的诞生》已经不配奴隶制邪恶势力修正主义的头号臭狗...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讨论区   ·  ·  ·  ·  ·  ·

男主最后去哪了,墨西哥还是回农场了 来自二把刀 1 回应 2024-02-12 00:03:28
最后枪战有穿帮 来自probe 3 回应 2022-09-15 17:11:18
这片有点莫名其妙 来自Goddamn it 1 回应 2022-09-15 17:09:26
女主角真是美啊,特别那白花花的大屁股 来自燃情岁月 7 回应 2022-06-23 02:38:09
东木吐了多少口水?还有为啥颜色都是屎色的? 来自chumen 2 回应 2022-04-05 11:42:1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9条)

关于《西部执法者》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西部执法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