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Clint Eastwood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 性别: 男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30年05月31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州,旧金山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制片人 / 音乐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Clinton Eastwood Jr.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奇连伊士活(港) / 克林伊斯威特(台) / 东木(昵称)
  • 家庭成员: Kyle Eastwood / Scott Eastwood
  • imdb编号: nm0000142

影人简介  · · · · · ·

1930年5月31日,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出生于美国旧金山。在奥克兰中等技术学校毕业后服了两年兵役,1950年他考入洛杉矶大学攻读表演专业,毕业后在环球影片公司充当一些小角色,丝毫不引人注意。伊斯特伍德在1955年时首度参与B级片的演出,正式进军好莱坞,到1959年他出演了电视长片《皮鞭》(《Rawhide》1959-1966),这才开始引起人们的注意。1964年时上映的《荒野大镖客》成名。曾以《杀无赦》一片,在1992年时获得个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奖。但克林特仍旧认真磨练自己,不断提高演...(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4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影迷(7241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