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黑暗骑士归来(下) Batman: The Dark Knight Returns, Part 2 (2013)

导演: 杰伊·欧力瓦
编剧: 鲍勃·古德曼 / 弗兰克·米勒
主演: 彼得·威勒 / 阿芮尔·温特 / 迈克尔·爱默生 / 迈克尔·麦基恩 Michael McKean / 马克·瓦雷 Mark Valley / 大卫·塞尔比 David Selby
类型: 动作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1-29(美国)
片长: 76分钟
IMDb: tt2166834
5星
56.5%
4星
33.7%
3星
8.9%
2星
0.6%
1星
0.3%

蝙蝠侠:黑暗骑士归来(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762 条 )

热门 /  最新 / 

339 派翠克 看过 2013-01-13 01:09:17

蝙蝠侠可以受伤,可以失败,但绝不犯二,肉体尽管会衰老,但战斗的意志永远不会被强权和秩序征服。下半部不再废话果然爽快多了,BGM好TM给力,话说跟小丑决战那山洞背景里多出了一堆原著里没有的心形图案是肿么回事?官方默认真爱吗?

131 zhang 2nd 看过 2013-01-17 23:33:44

根据弗兰克米勒的漫画改编而来,老年蝙蝠侠,还有瞎眼小丑和打酱油的中年大妈猫女。小丑在无数心的背景下对蝙蝠侠说,继续啊,告诉他们你从没杀过人,杀掉我,我又成功了,让你失控。蝙蝠侠说,别笑了,别笑了!

105 火羽 看过 2013-01-14 16:14:59

米勒的故事没的说,内容丰满,情节紧凑,英雄迟暮,恶人猖狂,各为其主,以命相搏。这里对无zf状态的表现个人认为要比电影TDKR好,虽写了人性之恶,但也写了人性之善以及自我救赎。最后还是那句话:动画擅长动作表现,漫画原作擅长心理描摹。

27 桃桃林林 看过 2013-01-19 16:50:13

延续上半部的压抑,中年猫女与重归的绿箭侠。

68 迷影真嗣 看过 2013-01-19 02:19:01

很有幸成为第一批收看此片的观众,蓝光刚发布就看了。黑暗骑士归来(下)的剧情、人设都无比强大,至今除了《EVA:破》看过最嗨的动画电影了!布鲁斯·韦恩无疑成为了史上最悲剧性的超级英雄,百亿美元财产、豪华别墅、家族企业、私人武器库、甚至从小把自己带大如同父亲的管家也死了。

> 更多短评 57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蝙蝠侠:黑暗骑士归来(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5 条 )

哈哈君 2013-02-15 07:36:15

你需要的不仅仅是勇气——蝙蝠侠精神解读,兼评《暗夜骑士归来》

你需要的不仅仅是勇气 ——蝙蝠侠精神解读,兼评《暗夜骑士归来》 跟很多人一样,我对于蝙蝠侠系列的喜欢,始于诺兰的《黑暗骑士》(下简称TDK)——希斯莱杰的小丑令我整个精神随之癫狂,“why so serious”这句台词甚至一度成为我的生活信条,令我遭遇困境时变得无比麻木与...  (展开)
2013-02-04 19:24:15

理想主义者是不可救药的:如果他被扔出了他的天堂,他会再制造出一个理想的地狱

昨天才知道有这个系列,一口气把元年和黑暗骑士归来(上)(下)看完。 在此之前,蝙蝠侠系列电影和动画都只是断断续续看的不多不少。感觉最棒的是诺兰系列的第二部,让我彻底沦为了joker的粉丝。而映像最深的是97年那一部,不是因为帅气的克鲁尼,也不是因为斯瓦辛格,而是...  (展开)
薯条君 2013-01-24 01:19:08

终于你不再孤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弗兰克米勒一改之前邪不压正善恶分明超级英雄一现身祖国处处是春风的路数,为蝙蝠侠定下的阴暗的基调。从《元年》到本部《黑暗骑士归来》,加上多处借鉴于他的诺兰蝙蝠侠系列,这种主题转型可以算是完成。这种改变,纵使观众未曾领略却敢为之,足见其姿态之决绝。再算上...  (展开)
CactusPlanter 2013-01-29 12:12:30

用一颗星哀悼逝去的正义

看上半部时,满心欢喜,果然动画要比电影好很多(对于个人而言)。漫画英雄果然是属于二次元的,正义是形而上的,抽象的,完美的,强大的。等待很久,终于等到了下半部,看完之后,却多么希望故事就结束在上半部。英雄迟暮,强弩之末,本来已经足够悲怆,到了下一部,...  (展开)
ArtistD 2013-04-22 22:28:06

黑暗,比光明的力量来的更深沉

这才是最真的Batman.诺兰的蝙蝠侠固然喜爱。可原著的黑暗与无奈是商业电影不能简简单单表现的。动画最大程度的还原了漫画的剧情。当B与S决裂的时候,我说,这一幕早该出现。天真的Superman永远是站在光明,用他外星坠落时摔坏的脑子维护着他所坚持的条框正义;阴暗的Batman成如...  (展开)
光溜 2014-07-22 14:58:10

蝙蝠撼大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人入中年,初心不改。 当局懒政,百业萧条。 干戈多年,民脂耗尽。 超神已堕,如同官犬。 精忠报国,已为笑谈。 心神麻木,服务权贵。 赴汤蹈火,只为美帝。 嬉笑年代,小丑重乱。 高谭多灾,大火漫漫。 戈登救妻,历经苦难。 世间不平,人心涣散。 强盗横行,兵荒马乱。 老骥...  (展开)
大御所 2013-10-18 02:35:10

风雪夜归人

有三部让我震撼的漫画电影:诺兰的黑暗骑士、守望者和这部黑暗骑士归来,无一例外都是DC家的,所谓超级英雄三件宝“打怪、把妹、秀大脑”,这三部作品一改常规,英雄不是大义凛然的阳光英雄,反派不是穷凶极恶的邪魔外道,这三部作品是不是英雄的英雄电影,无关拯救与被...  (展开)
大海里的针 2013-02-02 23:12:53

下部比上部要强很多

昨天看的动画版黑暗骑士归来上部,虽然影片写的是蝙蝠侠老年的生活,题材比较新颖,但是剧情还是比较无聊,反派一个是整容后的双面人,还有就是所谓的变种人小混混,战五渣。上部结尾小丑的苏醒给下部埋下了伏笔,于是今天兴致勃勃的下载了下部来看,满以为会是老年的小丑和蝙...  (展开)
lurker 2013-02-20 10:48:02

直接看这部,不用看上一部

黑骑士归来-上 从内容来讲只算是一部做的画面精细的普通TV版,内容也不是很吸引人,主要角色都没上场。 但是这部 下 ,就不一样了 小丑 双面 猫女 大超一个不少。 英雄迟暮,是本片主题,年过半百的布鲁斯满头白发,赛琳娜身材走形得不忍直视,不过让这黑暗的主题更真实化了...  (展开)
Lorina 2020-06-19 15:01:18

Too big to fall - 含漫画内容补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就蝙蝠侠的合法性,戈登警长对新上任的的Yindel警长讲起了罗斯福,阴谋论说当年罗斯福在明知珍珠港会被偷袭的情况下还任其发生,以此为契机加入了二战正面战场,以少数人的牺牲换取了国家的警戒,把人们的恐惧转化成战斗的精神,从而保护了更多的人民。阴谋论的真实性不置可否...  (展开)

> 更多影评 65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蝙蝠侠:黑暗骑士归来(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