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爱默生 Michael Emerson

迈克尔·爱默生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54年09月07日
  • 出生地: 美国,爱荷华州,锡达拉皮兹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中文名: 老头子,ME,宅总
  • 家庭成员: 嘉莉·崔普雷斯顿 Carrie Preston(妻子)
  • imdb编号: nm0256237

影人简介  · · · · · ·

迈克尔·爱默生毕业自Drake大学,取得剧院艺术学位。1995年他又学习了阿拉巴马莎士比亚节的职业演员培训M. F. A.课程,并顺利毕业。曾是《波士顿环球报》和《纽约邮报》自由插图画家的他,后来成为一名舞台剧演员,偶尔在影片中亮相。2004年,他开始在《迷失》(Lost)中扮演反派——“Ben Linus。2001年,他凭借《The Practice》中William Hinks一角赢得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客串演员奖。2006年他因为《迷失》获卫星奖电视剧集最佳男配角提名,他还因为该剧再次获得2007年度艾美奖剧情...(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89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迈克尔·爱默生的影迷(501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