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爱乐和第三帝国 Das Reichsorchester - Die Berliner Philharmoniker und der Nationalsozialismus (2007)

导演: Enrique Sánchez Lansch
编剧: Enrique Sánchez Lansch
主演: Johannes Bastiaan / Christian Buchholz / Werner Buchholz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07
片长: 90分钟
又名: The Realm Orchestra - The Citizens of Berlin Philharmonics and the National Socialism
IMDb: tt1205076
5星
30.8%
4星
49.2%
3星
16.9%
2星
3.1%
1星
0.0%

柏林爱乐和第三帝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Крис 看过 2011-11-20 16:04:21

4星稍差

1 itsceleste 看过 2020-05-19 08:22:13

总结起来大概就又是一个“Yes, but...”的议题。然而即便艺术被证明是无罪的,艺术可能也无法脱离政治。

0 只抓住6个 看过 2018-12-14 17:24:54

特殊并且也有代表性的团体在战争中的遭遇

0 小易甫 看过 2011-11-05 06:56:03

纪录片可不仅仅记录被采访者在镜头前的讲话。

0 Chicology 看过 2012-01-12 21:24:11

二战硝烟四起,只有柏林爱乐乐团屹立不倒,直到战争结束仍在演出

> 更多短评 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柏林爱乐和第三帝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Swift_Swirl 2011-07-08 22:45:14

部分视频片段曾遭“修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来自http://members.tip.net.au/~jgbrown/Furtwangler/Furtwangler-on-film.htm The Japanese material gives a new perspective on how some of the same material was used in “The Reichsorchester”: Arthaus 101 453 (DVD, 2007), the film about the Berlin Philharmon...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请灵通人士提供! 来自Harrison 10 回应 2024-01-22 18:03:00
电影手册 来自Swift_Swirl 3 回应 2011-11-23 21:18:2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柏林爱乐和第三帝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