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奇遇 (1983)

导演: 于本正
编剧: 王冀邢 / 先子良
主演: 王诗槐 / 刘信义 / 卢青 / 薛淑杰 / 李纬 / 闪增宏 / 张元 / 吴竞 / 于明德 / 秦本理 / 袁志高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83
IMDb: tt12708100
暂无评分

漂泊奇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内陆飞鱼 看过 2010-12-16 23:02:44

云南德宏。

0 與世無爭 看过 2018-06-20 23:04:49

已收录,国语却是英文字幕。应该是早期国外发行的VHS版本。才得以现在有源!还不错的一部片子!

0 ajiang8081 看过 2023-11-04 19:04:08 四川

看过留痕

0 宇声淅沥 看过 2021-09-30 16:14:49

1925年的背景,很容易理解寻觅希望所在的主题立意,质量全在各个环节的手艺和导演能力了。“各种偷鸡摸狗,你干了才知道多有意思。”就在许多这样善恶难辨的传统观念笼罩中,新时代催促着人们开启漫无边际的人生探索,你必须满怀期待,不然你伸不开腿迈不开步跟不上流,从民族到个人都不得不在迷雾中跟旧时代诀别,跟新时代磨合,各有各的难处啊!取景地太美了,正是俺心心念念的遁世之处。

0 Ingmar&Akira 看过 2023-10-17 07:00:51 河北

26岁的王诗槐,眼睛好大,好深情忧郁的文人气质,声音又好听 24岁的薛淑杰,大眼睛大嗓门,好泼辣,声音可以当配音员了 64岁的李纬,也太老了 31岁的刘信义,帅的

> 更多短评 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漂泊奇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漂泊奇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