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信义 Xinyi Liu

刘信义
  • 性别: 男
  • 出生日期: 1952年
  • 出生地: 中国,山东,青岛
  • 职业: 导演 / 演员 / 制片人
  • 家庭成员: 何颢(妻)
  • imdb编号: nm1283627

影人简介  · · · · · ·

  刘信义,1952年出生,山东青岛人。1969年,初中毕业后,在家待业了8年,为了生存,他干过搬运工,泥瓦匠,铁匠,木匠等。由于他从小学过绘画,因此,他也替一些剧团临时担当美工师。1978年,他正在为话剧《八一风暴》画布景,剧中贺龙的扮演者因故不能参加演出,导演应急让他去补台,不想他却表演得十分成功。同年,他考入了中国青年艺术剧院,成了一名话剧演员。1981年,他偶然被著名导演丁荫楠发现,让他在影片《逆光》中扮演一个为钱面将未婚妻“借”给别人的青年,丰富的生...(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刘信义的影迷(13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