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宝英雄 Undiscovered Tomb (2002)

导演: 孔祥德
编剧: 向宏
主演: 王合喜 / 原子鏸 / 岛田阳子 / 释小龙 / 张晋
类型: 动作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 中国大陆
语言: 粤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2
片长: 90分钟
又名: 极地皇陵 / Ji di huang ling
IMDb: tt1319717
5星
4.5%
4星
6.6%
3星
28.7%
2星
37.1%
1星
23.1%
好于 7% 冒险片

夺宝英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0 条 )

热门 /  最新 / 

3 看过 2015-07-24 23:27:14

配音太尼玛醉人了。我晋哥花样作死方法一千种之一,专注1V2坏蛋一百年。

1 杂烩饭大人 看过 2011-09-22 14:49:00

鬼吹灯之云南虫谷即视感

0 佳骜 看过 2010-01-26 10:17:45

少年释小龙还是那么可爱,原子鏸有些李玟的神韵。老港产片要求不要太高啊

1 丽地呼声 看过 2016-10-09 19:44:30

风景不错,配音太牛,港剧国配天团啊,小小、潘宁、叶清全是TVB的大咖啊。

1 luoyanbella 看过 2012-02-22 19:33:09

电影频道演了又演的电影,电影本身没什么好说的,但是其中的女主角原子鏸倒是挺神奇的,按说她拍过这个电影岁数应该不小了,但是却以新人身份参加了前几年上海台的我型我秀,看来娱乐圈不好混,想出名能想出各种法子来。

> 更多短评 1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夺宝英雄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6-10-09 03:08:15

这一部02年的盗墓旧片处处都是亮点

盗墓电影这两年火得不行,而且都玩系列。但其实早在86年西安电影制片厂就拍摄了《东陵大盗》系列共五部!之后还引发了《夜盗珍妃墓》的跟风。不过不知道编导们有没有受到《夺宝奇兵》的启蒙,那时候能看到好莱坞电影的都是内部人员。 开篇李昭诈醉色诱保安,...  (展开)

讨论区   ·  ·  ·  ·  ·  ·

我现在的位置是经度20维度80,你猜在哪里? 来自Freon付亮 2 回应 2024-02-28 13:42:33
居然不能打零星 来自哈理路亚 7 回应 2023-10-17 13:11:2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夺宝英雄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