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晋 Max Zhang

张晋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74年05月19日
  • 出生地: 中国,重庆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Jin Zhang
  • 更多中文名: 西装暴徒(昵称)
  • 家庭成员: 蔡少芬(妻) / 张楚儿(女) / 张信儿(女) / 张乐儿(子)
  • imdb编号: nm1018221

影人简介  · · · · · ·

张晋(1974年5月19日-),中国大陆男演员。中国武英级运动员,9岁习武,11岁进入四川省武术队,先后取得全国武术比赛陈式太极拳和太极剑冠军,枪术、剑术冠军,八卦掌、醉剑、对练亚军,在第七、八届全国运动会上获得金牌和银牌。1998年退役后加入著名导演袁和平的“袁家班”做替身和武术指导。曾为不少演员做替身,并担任他们的武术教练。2000年从幕后走向台前,拍摄了《水月洞天》《灵镜传奇》《红七军》《流浪汉世界杯》《爱情维修站》等多部影视作品。现为香港凯艺娱乐发展有限...(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00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