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的战线 Front ohne Gnade (1984)

导演: 鲁迪·库尔茨
编剧: 鲁迪·库尔茨
主演: 尤尔根· 扎特曼 / 冈特·瑙曼 / 阿尔弗雷德·施特鲁韦 / 汉斯·托伊舍 / 克劳斯-彼得·蒂勒 / 雷娜特·布卢姆 / 佩·布洛赛 / Jörg Kleinau / Bruno Carstens / Vladimir Smirnov / 多里·盖布勒 / Ulrich Voß / 乔基科·米提克 / Klaus-Jürgen Steinmann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战争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东德
语言: 德语
首播: 1984-01-06(东德)
集数: 13
单集片长: 60分钟
IMDb: tt0429360
5星
34.3%
4星
46.1%
3星
19.6%
2星
0.0%
1星
0.0%

无情的战线的分集短评 · · · · · ·

无情的战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热门 /  最新 / 

5 铁松 看过 2012-01-14 19:25:52

这是一部十三集的电视剧,怎么成电影了

0 Eowyn 看过 2022-06-18 21:07:22

两集弃

0 茶博士 看过 2014-09-04 21:32:34

1987.09.15央视

4 Die Katze 看过 2014-07-15 18:15:21

工业标准不错,Rudi Kurz 的脑洞开的也足够大。

5 本味何知 看过 2019-11-30 11:29:31

冲着国语配音看的。战前到战后,德国到西班牙到高加索。主角自带光环(尤其第一个故事),但党小组其他成员大多牺牲了,安妮的结局尤其让人唏嘘,只在对话中带出。

> 更多短评 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无情的战线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日出印象 2020-12-01 14:23:58

当时看过的老电视剧,记忆犹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80年代后期在电视上看过一次。90年代国内电视台重播陆续又看过。在这里回忆一下,自己心目中对民主德国电视剧《秘密战线》的一些印象: 第一个故事里面有难得一见的党卫军清洗冲锋队的场面,这样的历史桥段在当年来说独此一家、让人耳目一新。估计现在能找到的二战片里面也不多...  (展开)
d1ad1a 2009-10-15 16:47:55

以下内容摘自配音网

以下内容摘自配音网 “通缉令 姓名:赫尔曼 安德森 身高:1米85 棕色头发蓝眼睛 明显特征:在他脖子左侧上方有明显的伤疤....." 希望大家还能记得这句经典的片头台词。 这是此部前民主德国电视连续剧《无情的战线》的经典台词,做为片头前的序贯穿整个十三集。此剧于1987年...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无情的战线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