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家庭 第一季 Modern Family Season 1 (2009)

导演: Jason Winer
编剧: 克里斯托弗·洛伊德 / 斯蒂文·莱维坦
主演: 阿芮尔·温特 / 艾德·奥尼尔 / 艾瑞克·斯通斯崔特 / 杰西·泰勒·弗格森 / 朱丽·鲍温 / 诺兰·古德 / 里克·罗德里格兹 / 萨拉·海蓝德 / 索菲娅·维加拉 / 泰·布利尔
类型: 喜剧 / 家庭
官方网站: abc.go.com/shows/modern-family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9-09-22(美国)
季数:
集数: 24
单集片长: 23分钟
又名: 当代家庭 第一季 / 摩登家庭
IMDb: tt1442437
5星
78.9%
4星
18.1%
3星
2.6%
2星
0.2%
1星
0.1%

摩登家庭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Claire的心机绝杀和死于话多的Phil😂 来自KerichyZ 5 回应 2024-03-07 09:57:12
科比这一集 来自松鼠大人 1 回应 2024-01-02 14:23:00
哈哈哈哈哈戳中笑点 来自Woody 2023-12-21 13:13:42
cam有点drama 来自🐷丝儿 1 回应 2023-12-19 02:50:58
摩登第一季喜欢的几个片段 来自If... 11 回应 2023-12-19 01:56:03
第六集 来自寡头冒险王 1 回应 2023-12-17 01:44:18
dylan好可爱 来自lotus 3 回应 2023-12-14 01:50:55
n刷这集看到最后还是感动哭 来自holden2019 2023-11-23 16:43:52
gloria这集的家庭教育很棒诶! 来自momo 9 回应 2023-10-18 14:13:31
节目组真的请到了科比吗 来自zzz 2 回应 2023-09-04 23:42:01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256条)

摩登家庭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摩登家庭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201 条 )

热门 /  最新 / 

1920 大赤赤赤赤赤兔 看过 2010-01-14 15:49:18

如果觉得生活不美好,那来看看这个片子吧,看得心里暖暖的。家就应该是这样的。

1357 指梦为马 看过 2010-09-13 00:53:35

好想有个Jay那样的继父、Gloria那样的继祖母和Phil那样的亲爹

1084 曾良君 看过 2017-03-01 02:57:46

每当我需要写论文的时候,我就情不自禁地开始看起了电视剧

972 狷介有乌青 看过 2010-07-12 23:47:40

你想要什么口味的:忙碌主妇味,gay couple外加收养味,火爆拉丁味,老夫少妻味,萝莉早熟味,公婿难调味,蠢蛋正太味……每一集都爆笑

819 00 看过 2010-10-16 11:09:13

100%我的菜!! Warm, funny, no sex, family stories, everyone loves each other, happy ending everytime. Can't love it more!

> 更多短评 3220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摩登家庭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49 条 )

潘萌SoPhia 2011-01-06 06:57:31

摩登的家庭总相似

在《摩登家庭》斩获六项艾美奖之后,奥普拉在自己的秀上访问了全体演员。同时她还邀请了一个现实中的真正摩登家庭。她们是漂亮的“蕾丝边”夫妻,Christine和Lisa。两人全是金发长腿,依偎着坐在一起,如花美眷。Lisa刚刚通过人工受精获得一对双胞胎宝宝,够摩登了吧?这还不算...  (展开)
范桔塔 2010-04-11 11:21:31

爱的教育

Daisy君说得对,这个家庭的模式如果放在中国就是一个悲剧 老头子娶了个年轻的拉丁尤物,后者带来一个十来岁的小胖孩 尤物比老头子的女儿看起来更火辣,而后者叫前者为继母 后者和小胖孩因此就是姐弟,后者的儿子还会为了和小胖孩的叔侄关系打起来 后者的家庭还算正常,就是有三...  (展开)
公主狐狸 2011-06-15 02:05:01

到头来,你活了多少岁不算什么。重要的是你是如何度过这些岁月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约莫一年多前,在天涯上看见一个姑娘开了帖子说要推荐一个极有意思的腐元素的美剧。腐女本质作祟,没有丝毫犹豫——我就点进去看了。 那个帖子是图文并茂,说的就是mitchell和cam这对gay couple的一些搞笑片段。但是由于我这个人是个颜控,所以我当时看见cam就兴趣寥寥,然后...  (展开)
falling star 2014-03-07 12:30:06

摩登家庭每集结尾经典语录Season1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1我们来自不同的世界,但我们彼此相容 ,爱将我们紧紧相连,共度风风雨雨.我到你的前面,只有一事相许,我的心只属于你。we're from different worlds, yet we somehow fit together. Love is what binds us, through fair or stormy weather. I stand before you now with on...  (展开)
nashy 2011-05-20 09:37:57

关于家庭

最近听了一个韩国教授的讲座,主题是东亚电视剧中再现的家庭与家庭关系。他把中国大陆、台湾、韩国、日本这四个国家和地区反映家庭生活的电视剧集进行文本分析,力图比较当代家庭观念在共同处于儒家文化圈、分享相似文化记忆的四个国家和地区的同与异。 进入正题之前,教授首...  (展开)
ICE 2015-03-17 15:24:38

分析一下各个家庭的经济实力

首先我不是摩登家庭粉,家里有人一直追,现在美剧实在没啥可以看的,随便看看,剧情还可以,轻微搞笑。但是剧内美国人过的好日子尤其是好房好车是比较吸引我的,不过感觉这多少都有点类似TVB里人人都是80平米,破产姐妹里破产天天都是2000刀以上的行头一样有点假。 在此分析一...  (展开)
SPL 2011-11-09 19:35:16

好到会让一个懒人写评论

它用短短的20分钟告诉了我们什么是爱。 它用短短的20分钟告诉了我们怎么去爱。 它用短短的20分钟控制了我们又哭又笑。 它用短短的20分钟吸引了我们欲罢不能。 是,只有爱,可以让人们摘去歧视,势力,封建的滑稽眼镜,去看清世界的颜色。它竟是如此五彩缤纷,美好的可以让包围...  (展开)
dac 2017-06-07 16:20:38

我们来自不同的世上,但我们彼此相容,爱将我们紧紧相连,共度风风雨雨,我到你的前面,仅有一事相许,我的心只属于你

《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是一部以伪纪录片(Mockumentary)形式叙述与拍摄的情景喜剧,由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朱丽·鲍温出品,克里斯托弗·劳伊德(Christopher Lloyd)和斯蒂芬·勒维坦(Steven Levitan)创作,泰·布利尔、艾德·奥尼尔等主演。于2009年9月23日由美...  (展开)
阿奶不摔跤 2018-03-05 10:44:55

我们从不同的地方走来,却能紧紧的拥抱在一起

Modern Family------The different we are. The same love we have. Love are all reasons . 以前英语课堂跳着集看,这个家庭很温馨,我愿意一直追随,于是现有九部,我从第一部开始慢慢体会。 这里有太多的包容,同性婚姻的米歇尔和卡梅隆还领...  (展开)

> 更多剧评 149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摩登家庭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