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骨贤妻 第一季 The Good Wife Season 1 (2009)

导演: 查尔斯·麦克道格
编剧: 米歇尔·金 / 罗伯特·金
主演: 朱丽安娜· 玛格丽丝 / 乔西·查尔斯 / 克里斯汀·芭伦斯基 / 马特·朱克瑞 / 雅奇·潘嘉比 / 格拉汉姆·菲利普斯 / 麦肯兹·韦加 / 克里斯·诺斯 / 艾伦·卡明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cbs.com/shows/the_good_wife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9-09-22(美国)
季数:
集数: 23
单集片长: 40 分钟
又名: “法”妻(港) / 法庭女王(台) / 律政巾帼 / 傲骨娇妻
IMDb: tt1442462
5星
60.9%
4星
33.6%
3星
5.1%
2星
0.3%
1星
0.1%

傲骨贤妻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差一点就无罪的3p女枪杀案,看的有点难受 来自孔氏乙己 47 回应 2024-03-16 15:05:08
时隔八年后二刷,好感慨 来自sens 10 回应 2024-03-03 21:06:06
完全没看懂案情 来自Gallery 1 回应 2024-03-03 18:29:02
被will的狗狗眼折服了 来自Chloé 29 回应 2024-02-27 04:31:29
凯琳达真是太聪明了 来自momo 12 回应 2024-02-17 21:23:50
最后一幕peter回家前 来自Jojo 2024-02-17 21:11:30
A在两个老板办公室前思考犹豫了一下 来自Jojo 2024-02-15 20:49:58
you can work two 来自Jojo 2 回应 2024-02-15 20:47:06
她抱着class action的受害者信件的box 来自Jojo 2 回应 2024-02-05 20:15:37
Elsbeth Tascioni 来自梨子梨子 3 回应 2024-02-05 04:41:24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237条)

傲骨贤妻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傲骨贤妻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862 条 )

热门 /  最新 / 

1149 看过 2016-02-04 00:17:25

至少有五个想睡的男性角色吧

1595 Jessica 看过 2009-10-28 11:00:18

Will Gardner好帅啊

998 大头绿豆 看过 2011-05-19 20:52:14

每个人都那么pro,每组对话都暗藏机锋,每个律师都巧舌如簧,每个法官都那么牛屄逗趣。你说都是编剧,为毛差别这么大捏!

732 狷介有乌青 看过 2010-07-16 18:12:20

看到Alicia和Will那一吻,心跳漏半拍。Josh Charles好有型

554 nashy 看过 2010-01-10 20:25:01

美国人拍马屁也不遑多让啊,瞧CBS多会给希拉里歌功颂德。

> 更多短评 198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傲骨贤妻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81 条 )

雍容 2012-02-05 22:51:07

人精和人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美剧大抵各有类型,但是要说清楚The good wife属于哪一类,还真有点难。它似乎是张扬女性主义的励志剧、政治讽刺剧和律政剧的混合体。这三年过眼的新剧,从编剧来讲,无出其右者。而演员从主角到配角,个个形象饱满,呼之欲出。   (一) 剧名直译做“好妻子”,其实是反讽...  (展开)
潘萌SoPhia 2011-03-07 10:22:09

律政巾帼,《The Good Wife》中的女人戏

《傲骨贤妻》按题材分类仍属于法律剧大类, 和传统的法律剧比如《波士顿法律》、《律政狂鲨》等从来是男性角色挑大梁不同,本片中的众律政佳人真是交相辉映,姹紫嫣红开遍。 戴安是律师事务所中三大合伙人中唯一的女老板,由老戏骨克里斯汀芭伦斯基饰演。克里斯汀两座托尼奖傍...  (展开)
葵‖轻描淡写 2010-04-05 16:14:19

sharma,让我叫你最佳女配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now,我已经看到了第15集,在整个过程中,我最赞的不是坚韧的女主角(虽然我认为要是我站在她的位置我会把自己锁在家里永远不出门),of course,我也忍不住偷偷的多瞄几眼big man but,我想说的是,sharma我爱你~~~~~~~~~虽然你长得不高身材比例也不算好,但是我还是得...  (展开)
水暮瑶 2011-02-13 16:17:08

the good wife 学习笔记 (第一季第一集)

scurrilous charges 诽谤的指控 atone for为……赎罪 Noting can atone for your negligence. 你的疏忽是无可救药的。 prostitute 妓女 hold public office 担任公职 We don't have a comment at the present time. But we emphatically question the authenticity of this ...  (展开)
岛上的夏奈 2011-04-13 07:31:41

感谢你,将我一步一步推入绝地。

晨早六点,我孤身一人下楼去肯德基买六元早餐。一路上我在想:到底有多少女人,在这个时间点,正睡眼惺忪为她还在熟睡的丈夫和小孩准备或购备新一天的早餐。稍微空闲的这一个月,我终于看起了两部之前就颇有兴趣的美剧。一部是首次由华裔演员MaggieQ担纲的《Nikita》,另一部则...  (展开)
Vespertine 2009-10-27 06:02:08

有毒的惯性温柔

面对丈夫的背叛,作妻子的恐怕只有两个选择:痛苦隐忍或彻底爆发。而如果你的丈夫生在当代美国并恰巧是个政治明星时,无论妻子选择哪条路,都免不了面对媒体无孔不入的围追堵截,冷了一颗心,还要搭上半条性命。远有Hilary Clinton,近有Jenny Sanford(美国南加州州长,年初承...  (展开)
圣墟 2016-12-18 20:17:15

你永远不知道这个男人有多么爱你

我一直喜欢看电视里的爱情,因为对大部分的人来说,爱情是奢侈品而非必需品,可是人生总有一些你苦苦追寻却又无法得到的东西,提醒你人世的残酷和美好。作为一个有点阅历的人来说,我可以轻而易举的原谅Alicia的种种行为,因为如果易地而处,我做的只能比她更差,而不可能比她...  (展开)
微風 2016-03-13 16:55:54

值得新时代女性观赏的好剧

「The Good Wife」 政客(Peter)因性丑闻和政治丑闻被捕入狱后,他40岁的妻子艾丽西亚(Alicia)不得不结束“家庭主妇”生活,重操律师旧业,独立支撑家庭生计重任。上次执业已是十三年前的她,在大学同窗Will的帮忙下,进入了他的事务所当初级律师。重回职场,除了要面对身...  (展开)
空空然也 2013-01-11 14:38:47

看了S01E18,准备上来再打个五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一集真是太经典了,在一般律师剧里较少见到。围绕控辩双方、评价、法官、陪审团相互之间的能力较量,各种猜心思,权衡取舍。尤其是以一种纪录片的处理方式来表现陪审团的工作情况,不加以引导或评价。陪审团成员不是警察,不是法官,只是普通人,他们小心翼翼,生怕冤枉了好...  (展开)

> 更多剧评 28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傲骨贤妻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