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医生格蕾 第一季 Grey's Anatomy Season 1 (2005)

导演: 珊达·莱梅斯
编剧: 珊达·莱梅斯
主演: 艾伦·旁派 / 吴珊卓 / 凯瑟琳·海格尔 / T·R·奈特 / 帕特里克·德姆西 / 贾斯汀·钱伯斯 / 钱德拉·威尔森 / 艾赛亚·华盛顿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abc.go.com/primetime/greysanatomy/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粤语
首播: 2005-03-27(美国)
季数:
集数: 9
单集片长: 41分钟
又名: 医人当自强(台) / 格蕾的解剖 / 外科实习生格蕾 / 实习医生 / Surgeons
IMDb: tt0413573
5星
55.5%
4星
36.1%
3星
7.7%
2星
0.5%
1星
0.2%

实习医生格蕾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为什么每一集都这么好! 来自没有你个小橘头 2024-03-19 15:26:25
我不喜欢女主 来自遥 光 13 回应 2024-01-13 09:25:10
贝利为啥能独立做手术 来自ZERO 3 回应 2023-08-24 18:56:12
女主和绝望的主妇苏珊好像 来自影子 2023-05-07 13:20:22
重温S1,来玩个游戏 来自letsstayinbed 2023-03-02 14:49:15
看我发现了什么🤔不开酒吧的gay不是好麻醉师 来自momo 1 回应 2022-11-19 21:09:09
片头片尾中英文独白 来自夏遥 3 回应 2020-04-03 18:24:30
第一季第八集的灵媒扮演者是谁 来自Goofy 3 回应 2020-02-24 17:26:07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837条)

实习医生格蕾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实习医生格蕾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891 条 )

热门 /  最新 / 

403 乔阿酥 看过 2007-03-09 12:34:24

看到S04筋疲力尽实在看不下去了。我还是中意插科打诨多过这种家长里短。谁要管你们这些长得又不是很好看的人最后到底和谁在一起啊……

892 .苏三. 看过 2010-12-17 02:34:22

看了两集就超级想要上班 想要那种忙碌的感觉

181 tavico 看过 2009-08-24 10:09:26

ABC的套路,但是我很买账

113 看过 2008-10-13 08:59:08

我是C&B控。

241 思阳 看过 2010-01-29 12:03:17

慢慢补美剧看吧……这片子我还以为很医务,结果很言情,我喜欢house多多了。这片子最棒的是它里面的音乐。

> 更多短评 138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实习医生格蕾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21 条 )

糖宝贝Jessica 2008-03-14 22:34:20

我从来不是幽默的女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从来不是幽默的女生   不喜欢突然的一场雨   明知道你正伤心   却又默默离去   明知道下雨天的你   需要亲密的语气   说今天就快过去   雨会停 心将平静   我从来不是幽默的女生   只好为你淋雨   我从来不是幽默的女生   不适合这种情景   我...  (展开)
拔刀诀 2007-11-26 15:26:51

你是否会聆听我的心

一 她长的算不上多么漂亮,只比克里斯丁娜·杨好看一些,没有伊兹·斯蒂文那么性感。但是,她有一双象是永远沉浸在梦中的,水光荡漾的眼睛。她有一个笑容,常常被雾笼罩的,有点无奈的,明知道蠢却也非得这么做请你原谅的笑容。 她是梅莉迪斯·格蕾,西雅图恩典医院外科女实习...  (展开)
flashmind 2006-04-07 00:42:01

优秀是一种强迫症

在看Grey's Anatomy第二季22集,Yang负责给一位有强迫症的病人听诊,他不停拨弄灯的线控开关。Yang有点不耐烦说能不能停下来,病人说我也想,但抱歉不能,Yang没办法略带厌恶表情叹了口气转身走开。病人对旁边的George说她瞧不起我,George否认。 “我知道她是,三年来我见得...  (展开)
苏樱 2008-07-11 12:10:35

大爱GA(看GA的一些随想)

   《Grey's Anatomy》   关系   第一季开头,凌乱的现场,naked girlGrey在闹钟声中一把抓起地上睡得正酣的男人裹着的被单,并将一个枕头摔到了他的臀部上。   男人还想说什么,Grey请他马上离开,因为自己要上班了,而她还叫不出来他的名字。   ...  (展开)
@自在的小艇 2008-03-22 23:05:25

无法抵达的happy ending

我喜欢《实习医生格蕾》,非常,非常喜欢 看过这么多美剧,从来没有一部像GA这样让我可以说有点“迷”,有点沉溺 我会花一下午的时间找剧中的配乐的mp3资源 我会搜片头片尾英文台词并且保存下来 我会半信半疑的将邮箱留在GA吧里声称可以给全英文剧本的帖子里 只因为,它是GA ...  (展开)
Cathy 2008-07-23 01:03:04

Addison Montgomery,请一定要幸福

addison的出场其实不怎么讨巧。正当meredith和derek终于冲破了很多阻力决心面对自己的真实情感的时候,几乎是从天而降的她带着一种戏虐的表情盯着meredith说“原来你就是那个缠着我老公的婊子”。 她是与丈夫最好的朋友偷情的妻子,她是想要把丈夫从新女朋友手中抢回来的妻子...  (展开)
momo 2009-06-15 20:40:54

写给Denny

Denny出场时躺在病床上,眼睛始终跟随着Izzie,他脸上所展开的笑容一下子抓住了我:舒展,明亮,由衷,和他温柔的眼睛辉映着,很直接的传递着爱意,毫不掩饰。看着这样一张脸孔,我想任何女人的心都会荡漾着暖意的。 一个受着病痛折磨的人,却一直保持着宽厚明朗的...  (展开)
圣墟 2016-12-18 10:10:25

无与伦比不因死而虚妄,陪伴一生不因死而终结

好的爱情不是让你愿意放弃整个世界,而是让你看到整个世界。 两个破碎的人相遇,从对方身上汲取力量疗愈自己的伤口,互相让对方变得更好所以才走的这么远。 Meredith和Derek注定在一起,从第一幕开始便一直如此。无论中间有多少的坎坷我从来不曾怀疑过,他们就应该白头到老相守...  (展开)
匡轶歌 2008-10-27 01:57:09

■ 正常的人都是相似的,不正常的人则各有各的不正常

正常的人都是相似的,不正常的人则各有各的不正常, 这是对GA起早贪黑跟了5季之后的心得……      强烈要求编剧多加入几个健康角色,类似bruke这种的, 至少别那么拧巴,那么矫情,那么作, 你爱我,我就不爱你,你不爱我,我就偏爱你, 你...  (展开)
一坪海岸线 2008-10-01 12:10:14

我为啥要看格蕾?

1 Cristina: You know in the movies how there's always the heroes and then there's the other guy? You know the guy who sees danger and runs in the opposite direction? Burke: Yes. Cristina: Be the other guy. Code Black的一集,此时Burke和Grey同时在手术室里...  (展开)

> 更多剧评 321篇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实习医生格蕾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