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都很好 The Kids Are All Right (2010)

导演: 丽莎·查罗登科
编剧: 斯图尔特·布拉姆博格 / 丽莎·查罗登科
主演: 朱丽安·摩尔 / 安妮特·贝宁 / 马克·鲁弗洛 / 米娅·华希科沃斯卡 / 乔什·哈切森 / 亚雅·达科斯塔 / 库努尔·夏尔马 / 艾迪·哈塞尔 / 佐莎·马梅特 / 华金·加里多 / 莉萨·艾斯纳 / 萨沙·斯皮尔伯格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同性 / 家庭
官方网站: http://filminfocus.com/film/the_kids_are_all_right/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0-07-30(美国)
片长: 106分钟
又名: 非单亲关系(港) / 性福拉警报(台) / 子嗣无忧 / 孩子没问题 / 孩子们没事 / 问题不在孩子
IMDb: tt0842926
5星
12.7%
4星
51.9%
3星
33.0%
2星
2.1%
1星
0.3%

孩子们都很好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孩子们都很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671 条 )

热门 /  最新 / 

180 桃桃林林 看过 2010-11-21 20:07:20

其实还是家庭与中年危机之类的老话题,只是背景成了拉拉,变得更有趣了。男人以为和摩尔在一起是让她正常,是因为爱,却忘了自己首先是个第三者。

372 Inv Maurice 看过 2010-11-14 16:28:14

关于同志电影,20年前开始讨论自我认同,10年前开始讨论如何把握爱情,现在,该是开始讨论如何组建维系家庭养育子女的时候了。这个电影,有些时代意义!

104 Connie 看过 2011-01-27 20:51:37

终于有人公开表达我们的观点了!!质疑女同志看钙片的盆友们快来这里寻找答案!!

13 ryan 看过 2010-11-07 11:21:13

这剧本质量和演技的对比真强烈.孩子们都成熟了(鉴于剧名用的all right不是alright) 但重心严重不明 一开始平常枯燥的家庭生活 然后和父亲的连接 然后婚姻的落寞 然后出轨 所有人物都写得烂 儿子严重戏份不足 女儿18岁还在玩字谜 最后独白婚姻很难大团圆结束 演技加一星

30 周鱼 看过 2010-12-14 14:18:02

影志问:朱丽安·摩尔你怎么还没拿奥斯卡影后? 我表示+1 其实之外 没有太多值得一说的东西 虽然是个新奇的剧本 还是改不了美式爆米花的本质

> 更多短评 106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孩子们都很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60 条 )

易速利 2010-08-22 10:54:34

传统家庭的悲喜剧同样在女同性恋家庭上演

---电影《孩子们都很好》(The Kids Are All Right) 美国有很多奇怪的事情,比如19岁的男青年喝酒违法,但捐献精子没问题。保罗19岁那年在大学念国际关系专业,他趁着年轻力壮为精子银行作出了贡献。近20年以后,保罗接到一个电话,精子银行的人说他的孩子希望跟他取得联系...  (展开)
左儿 2011-01-04 02:04:52

喜剧都必悲伤,悲剧都很有趣

1,台词真可爱,表面肉麻,句句讽刺,恨都不直着说,温情反都用恨的语气,越禁忌越调侃,不双关就会死 2,贝神依旧牛逼,不知道举手投足做了多少功课(难道跟变性女儿取的经?罪过罪过),却举重若轻,虽然希望不大,但凭这拿个影后玩儿一点不过誉,一定要演精分才显着有演技...  (展开)
傻乐的猫 2010-11-06 09:45:23

彩虹旗下的生活流

什么是好电影?对我来说,无非是激起话唠欲望的电影。大周末的夜晚,看了部好电影,又开始敲击键盘,我是有多罗嗦啊。    从立项到拍摄,再到试映的好评,没错,这差不多是今年最想看的电影之一。虽说看电影的热情日益减退,每年总有几部能激起好奇心。看片的欲望最初当然...  (展开)
莱尼圆 2010-11-19 21:26:01

也只能是孩子

对于阳光小美女、朱诺这样笔调诙谐、平易近人的剧本向来没有什么抵抗力,今年的独立电影The kids are all right就隶属这样一个范畴。能看到中生代的两大演技奇葩Julianne Moore和Annette Bening飙戏是件很幸福的事,她们同有着几度提名奥斯卡却无缘染指小金人的缺憾,只...  (展开)
Dita 2011-03-16 18:20:29

奥斯卡拒绝你是奥斯卡的损失╮( ̄▽ ̄")╭

==============这不是纯影评╮( ̄▽ ̄")╭ ================ 作为一个摩尔的fans从爆剧照。爆海报。爆预告片。各式首映。等到下载。这么一路熬过来。看完后轻松之余,就是感动。 一脸gay像的儿子。叛逆的女儿怎么看都像有问题的。年满18岁想见见自己的sperm donor~...  (展开)
丽花丝宝 2011-01-01 23:54:44

因为亲情,everyone is all right

今年以女性人物为主导的好电影尤其多,有在家庭关系中挣扎的女性如【母与子】和【兔子洞】,有戏如人生人戏不分的diva如【黑天鹅】和【喝彩】,有坚韧的少女如【冬天的骨头】,也有觉醒的贵妇如【我是爱】,这些丰富多彩的角色为女演员们提供了施展演技的空间,能够看到各式各...  (展开)
小斑 2011-01-19 12:28:38

我又要耍偏激了

这片子今年以黑马之姿频繁现身各大奖项,且屡有斩获。 其实“借种你生一个孩子,我生一个孩子,然后我们一起长相厮守下去”这个议题也曾经很浪漫的在QAF当中演绎过喜剧,在TLW当中演绎过喜悲喜剧(TLW后面剧情整个天下大乱),甚至一本正经地在我的平凡人生当中提出来过。 这...  (展开)
风行天下 2010-12-15 13:04:50

孩子们很好,电影很棒,小三很活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想做父亲。一直都很少考虑这个问题,由于自己是gay,所以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有自己的孩子。而且现在自己状态也不是很好,甚至连毕业、工作都还是未知数,实在也没有精力去考虑这些事情了。 不过这部电影很真实,两个小演员都是大明星了。一个是勇敢者游戏2中的哥哥,...  (展开)
傻不傻666 2017-08-03 21:04:58

我们都很好

《孩子们都很好》以大女爱丽丝和儿子雷瑟为切入点,拉开一段奇妙的重拾传统家庭之旅的序幕。两个女人通过保罗的精子生下这对儿女后,一直努力把其抚养成人,放在东方人的世界来看,真让人瞠目结舌。一个失去父爱、父权的家庭,居然能够撑到今天,可以说这个非传统家庭隐藏着巨...  (展开)
时间旅行者 2010-11-18 13:31:49

这是一部道德主流片,其实与捐精和les都无关

看电影,最要命的就是,思维的不断转换。仿佛我们是提线木偶,线永远在导演手里牵着,他指挥我们的思维如何转换。一会儿这个人好,一会儿那个人好,取决于他的手法,未必是我们内心的真实感受——感受都是他赋予的! 所以导演真是个迷人的行当,他才是上帝! 在年轻的时候,我...  (展开)

> 更多影评 160篇


讨论区   ·  ·  ·  ·  ·  ·

总结起来 来自科抖斗 2023-08-26 01:45:02
CCTV6播的和这片子没关系的。 来自布兰姬 2023-03-19 21:59:51
这电影应该叫“铁T的烦恼” 来自游园惊梦 2022-12-04 16:28:45
Paul为什么亲Jules 来自喵了个咪 2 回应 2022-01-24 03:01:34
现在有源了吗,谁给来一个 来自发呆的小孩 20 回应 2021-08-04 18:10:2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0条)

关于《孩子们都很好》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孩子们都很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