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特·贝宁 Annette Bening

安妮特·贝宁
  • 性别: 女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58年05月29日
  • 出生地: 美国,堪萨斯,托皮卡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Annette Francine Bening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安纳·贝宁
  • 家庭成员: 沃伦·比蒂(夫)
  • imdb编号: nm0000906

影人简介  · · · · · ·

  安妮特·贝宁(Annette Bening),1958年5月29日(双子座),美国女演员,生于美国堪萨斯州首府托皮卡,毕业于旧金山大学,在旧金山的康斯瓦托利剧院开始自己的演艺生涯。
  小学时就在学校参与出演话剧。高中毕业前一年便考入旧金山州立大学戏剧系,之后又来到美国音乐学院剧院学习并参与舞台戏剧的演出。毕业后的首部舞台剧的演出便使她获得了托尼奖提名(1987年)。之后几年,她还接拍了一些电视电影。
  1988年她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影长片《夏日尖兵》(The Great Outd...(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39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安妮特·贝宁的影迷(551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