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鲁弗洛 Mark Ruffalo

马克·鲁弗洛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67年11月22日
  • 出生地: 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沙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制片人 / 编剧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Mark Alan Ruffalo(本名)
  • 更多中文名: 马克·鲁法洛 / 麦克·雷法路(港) / 马克·艾伦·鲁弗洛(本名) / 马克叔(昵称)
  • 家庭成员: Sunrise Coigney(妻)
  • imdb编号: nm0749263

影人简介  · · · · · ·

马克·鲁弗洛是美国威斯康辛州人,幼年时与其家人移居至弗吉尼亚,在那儿他度过了少年岁月。高中后,马克·鲁弗洛又与他的家人搬到圣迭戈,接着又搬到北部,最后定居在洛杉矶。
  他在斯特拉阿德勒音乐学院学习,随后和人共同创办了“厄狄朗普斯”剧团,开始从事话剧表演。他在各方面努力实践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他干过演员、编剧、导演和制片。尽管如此,他仍然得不到在电影和电视上露脸的机会,以致于当了差不多九年的酒吧招待来维持生计。正当他打算放弃演艺事业时,话剧兼电...(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7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马克·鲁弗洛的影迷(1655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