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之父 Father of Invention (2010)

导演: Trent Cooper
编剧: Trent Cooper / Jonathan D. Krane
主演: 凯文·史派西 / 卡米拉·贝勒 / 海瑟·格拉汉姆 / 约翰·斯塔莫斯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0-02-15(柏林国际电影节)
片长: 93 分钟
又名: Daddy's Home
IMDb: tt1381505
5星
4.4%
4星
17.6%
3星
57.7%
2星
16.9%
1星
3.4%

发明之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欺霜傲雪 看过 2011-11-01 07:26:35

这电影没什么亮点。实在没得看了打发时间还可以。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2-06-10 10:35:10

纯秀演技的小清新片

1 CQB241 看过 2011-10-31 00:35:28

1.5 AXLE的原型是国产007中伟大发明家闻西吧 -_-||

0 [已注销] 看过 2012-01-15 17:42:00

平淡无奇

0 BlackBird 看过 2012-05-08 23:25:54

american way

> 更多短评 3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发明之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潇潇雨 2012-01-18 15:25:16

Face or nut?要脸面还是要蛋蛋?

Face or nut? 这算是选择吗?凯文饰演的悲催父亲低头看了看,毅然回避了蛋疼,选择了脸肿,然而海瑟饰演的伪拉拉体育老师用一个半高踢腿替他选择了蛋疼,凯文立刻兴奋的趴在了地上…… 突然对这句话保有极大的想象,很多事容不得考虑的,因为考虑的结果无益。 ...  (展开)
perhaps 2014-01-22 08:57:21

一部时时刻刻要跑偏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开始看到“十年后”我还以为是年代片 后来看到找前妻那一段,我还以为是喜剧片, 见到女儿的室友那一段,特别是那个唐娜,我以为一定要朝伦理片方向发展了,结果居然跟另一个室友搞上了,而且还是个蕾丝边,难道不是重回喜剧片的路线吗? 后来的发展越来越无法预料,到了发明儿...  (展开)
waplifer 2011-10-30 17:36:57

中文剧情,上面的英文剧情太伤人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这部喜剧片中,凯文·史派西扮演的父亲尝试着在出狱后重新赢得女儿的“青睐”。在这个过程中,他需要面对不同的挑战,当然,他笑到了最后。   身兼知名的广告达人和发明家的罗伯特-艾克斯利(凯文-史派西饰),凭借其超强的电视推销能力和多项成功的产品发明,已然成为百...  (展开)
冰之余 2012-03-05 23:21:57

父爱如山

最后演讲那段很感人 虽然是美国片的套路 ,但至少让你深思,回味,不像一些烂片,让你看完后感觉浪费了生命  (展开)
Tele 2013-03-30 19:36:24

万千激情尽褪,唯同行者相伴一生

一部很细腻、很真实的好莱坞影片,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也许是到了一定的年龄,看着 凯文·史派西 出狱后为了重获辉煌而不断碰壁时,越发觉得真实。当我们还激情年少时,可能无往而不利,在人生的初始阶段不断攀登高峰;一旦遇到了困境,到了一定的年岁,你会发现,世界开始不...  (展开)
Carf 2011-10-24 23:41:27

个人感觉非常好的电影

个人感觉非常好的电影,或许只是适合不知道犯了什么错后的老男人,腆着大肚子,就着二锅头啃着凤爪,闲下来的时候看看,然后剔着牙花儿发誓“以后对老婆孩子好一点,嗯,以后”。虽然剧情简单老套,没有诡异的情节和各种视觉刺激,也没有晦涩的镜头和空洞说教,但是要恶搞时就...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杀手里昂 2011-11-12 22:39:09

聪明人

最近看片子越来越关注人物的特点,想从中学到一些东西,尤其是说话,动脑。史派西的观察力与联想力太强,专注于某件事就可以成功,与稻盛和夫的“本真精神”其实是很相符的,解决问题,要用最简单的方法,剖开本质。 片尾的演讲是高潮,也很精彩,但最令人受益的还是学习如何...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你懂的 来自软蛋黄 1 回应 2012-10-08 20:31:51
音乐挺好听的 来自muer 2011-11-04 22:47:58
预告片观看地址 来自desafinadoo 1 回应 2011-08-20 04:31:3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发明之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