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钱海 The Big Kahuna (2000)

导演: John Swanbeck
编剧: Roger Rueff
主演: 凯文·史派西 / 丹尼·德维托 / 彼得·费辛利 / 保罗·道森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0-09-07
片长: 90 分钟
又名: 四個男人一個騷
IMDb: tt0189584
5星
14.5%
4星
41.1%
3星
36.3%
2星
6.5%
1星
1.6%

征服钱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O型血 看过 2019-09-24 10:39:30

与兄弟姐妹多联系,因为他们会支持你的未来。年纪越大,就越需要老朋友。不要浪费时间嫉妒,机会大家都一样,人生有输有赢。

0 Michael JZ 看过 2016-04-03 21:57:02

片尾结束时中年人对年轻人的一番劝告真是吓得我尿流满面 剧情本身不算深刻吧 值得记住的就是结尾所说的“你向别人推销耶稣和我们向别人推销润滑油没区别,这不能使你成为人,这只是让你成为一个市场销售。”

0 ofelia11 看过 2017-10-27 18:25:12

三个男人一台戏。同样讲销售员的故事,同样具有舞台话剧感,同样充满了戏剧冲突,同样由凯文史派西主演,本片可以看作是《拜金一族》的续集,虽然不尽相同。It's not about religion,it's about character.

0 殇潮|Enigma 看过 2016-04-17 11:23:54

看到宗教理想主义者就想抽嘴巴子

0 青山遮不住 看过 2011-06-10 08:37:43

这部还行……全片就是三个男人一间屋,难得不沉闷不乏味,戏剧张力一直在。不过这种还是做舞台剧比较好吧……KS和德维托演技值5星

> 更多短评 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征服钱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无彩潜水艇 2010-11-21 21:22:46

Enjoy your body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Enjoy your body .偶尔可以跳跳舞,要常旅行,但不要天天换发型。不要看时尚杂志,那只会让你更丑。多了解你的父母,因为他们可能随时会走。要与兄弟联系亲密,因为他们会支持你的未来。年纪越大,就越需要老朋友。记得丢下你的账本,留下你的情书,不要浪费时间嫉妒,机会大家...  (展开)
妍春 2016-03-27 08:18:15

《征服钱海》超140字影评

片头devito老爷子和青年的对话略睿智啊!Kevin的嫩脸哈哈 剧情还是比较生,a little raw,给4星,底气不是很足 不同于《大亨游戏》《利益风暴》中的pulling strings,这一部中,Kevin直接上阵一线销售,一些画面很像《华尔街之狼》。Kevin的角色设定,话唠感觉略像《疯狂店员...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征服钱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