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科者 -新人保护司·阿川佳代- 前科者 -新米保護司・阿川佳代- (2021)

导演: 岸善幸 / 岡下慶仁
编剧: 香川正人 / 港岳彦
主演: 有村架纯 / 石桥静河 / 大东骏介 / 古川琴音 / 北村有起哉 / 宇野祥平 / 柄本时生 / 大西信满 / 富田健太郎 / 橋本さとし / 德永绘里 / 秋山菜津子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s://www.wowow.co.jp/drama/original/zenkamono_drama/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1-11-20(日本)
集数: 6
又名: 前科者 剧版
IMDb: tt16266550
5星
13.1%
4星
38.5%
3星
41.8%
2星
5.2%
1星
1.5%

前科者 -新人保护司·阿川佳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前科者 -新人保护司·阿川佳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3 条 )

热门 /  最新 / 

13 🦊👀 看过 2021-11-21 20:55:01

是个有深度的剧本呢!用诙谐幽默的方式描述前科者和保护司共同成长,逐渐治愈的故事。石桥静河演技真好!疯批女人带入感太强了!!

14 狗鸡吧豆瓣 看过 2021-12-26 03:06:23

这个剧都能拳的起来我是真没想到……人家自己喜欢干什么就干什么,饿着肚子也还心怀梦想的人就不配是吗?

7 Sabrina 看过 2021-12-26 21:09:06

有村架纯、石桥静河、古川琴音这几个女孩子选片子都还可以,石桥静河这次真是惊喜,以前看她演过几次乖乖女,呆呆的,一查她妈妈可是了不得的人物,女儿至于这么传统吗?果然不是。太好了!

18 不读正经书的 看过 2021-11-23 16:02:48

第一集:自己都是勉强才能吃饱饭的人还要去帮助别人……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好。让人觉得编剧怀有一种居高临下,自我陶醉的悲天悯人感。倡导本就贫困的女生去做福祉行业,让我看到一些希望女生回归到无偿奉献的家庭中的男生的即视感。可能我先入为主但是第一集真的喜欢不起来…… 第三集,冲着村花看完了。我发现完全不算演员的锅,虽然我不太懂,但起码电视剧要有个bgm或者运镜啥的吧,全程就拍,硬拍,像极了我小学的流水账... 第一集:自己都是勉强才能吃饱饭的人还要去帮助别人……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好。让人觉得编剧怀有一种居高临下,自我陶醉的悲天悯人感。倡导本就贫困的女生去做福祉行业,让我看到一些希望女生回归到无偿奉献的家庭中的男生的即视感。可能我先入为主但是第一集真的喜欢不起来…… 第三集,冲着村花看完了。我发现完全不算演员的锅,虽然我不太懂,但起码电视剧要有个bgm或者运镜啥的吧,全程就拍,硬拍,像极了我小学的流水账日记…… 第四集:群演演技太好,我偶尔看着村花的头皮出神……不过现实真的有挺多人错把示好当爱情的,比起小女孩他倒像个孩子……编剧说的好,没有大男人会邀请和小女孩单独出去玩,女孩子保护好自己。 (展开)

0 爱喝酒的爬爬 看过 2021-11-29 21:27:01

没啥亮点,很无聊

> 更多短评 29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前科者 -新人保护司·阿川佳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kurau 2021-12-02 15:53:18

另辟蹊径,关注老话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几年可能是因为新冠的原因,日剧中有偏向关注服刑人员,关注他(她)重回社会和他人接触后,会不会被大众接受,又会遇到什么问题之类等等。服刑人员假释或者刑满释放后与社会的接触一直是一个敏感的问题。新冠病毒,使本来就不太容易被社会接纳的人更加雪上加霜,处境十分悲...  (展开)
Zarath 2021-11-24 23:00:31

認真的阿川佳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從第一話來看,保護司的制度,所謂的「幫助」,是幫助假釋的人在假釋期滿的過渡期,解決工作、居住上的生存問題,並有人可與他們對話,而非幫助被 「定罪」的人,不應是從人格上所言的幫助。且過度強調「幫助」似有偽善的嫌疑,或類如信仰般自我感覺優越的虛假性。 有村架純飾...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前科者 -新人保护司·阿川佳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