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骏介 Shunsuke Daito

大东骏介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86年03月13日
  • 出生地: 日本,大阪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大東駿介
  • 更多中文名: 大东俊介
  • imdb编号: nm2757579

影人简介  · · · · · ·

大阪府堺市出生。小的时候就爱站在特别显眼的房顶模仿当时非常火的假面骑士。因为没有兄弟所以喜欢独自一个人,甚至现在成为了电影导演也一样喜欢自己一个人。喜欢玩模仿的游戏,一起工作的人看到他一会儿哭一会儿笑觉得可怕,但是他的志愿是希望能做一个演员。
  2005年,在PIZZA-LA Presents・トップコート杯「Try to Top 2005」获得了最高奖项“FINE BOYS赏”。之后以「FINEBOYS」(日之出出版)的专属模特进行活动。2005年日本电视台《野猪大改造》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后...(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5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大东骏介的影迷(94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