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子和羽男-这种事情也好告吗?- 石子と羽男―そんなコトで訴えます?― (2022)

导演: 冢原亚由子 / 山本刚义
编剧: 西田征史
主演: 有村架纯 / 中村伦也 / 赤楚卫二 / 佐田雅志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s://www.tbs.co.jp/ishikotohaneo_tbs/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2-07-15(日本)
集数: 1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石子和羽男
IMDb: tt21200598
5星
19.4%
4星
47.9%
3星
28.7%
2星
3.5%
1星
0.5%

石子和羽男-这种事情也好告吗?-的分集短评 · · · · · ·

石子和羽男-这种事情也好告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62 条 )

热门 /  最新 / 

109 看过 2022-07-16 21:58:36

新井塚原就遇不上靠谱的编剧了吗?还是演出远大于实质内容的老毛病,案子非常无聊,喜剧性和法律科普都没太做好,这么平淡的剧情还要频繁的切换镜头炫技看得人更加烦躁了。男主撑不起花里胡哨的衣服,显得应该有狐兔CP感的男女主人设实际上看起来不是那么配,男二也是以往年下小白兔的延伸,总之一集下来各种既视感不少,也削减了本身的火花,但这个制作班底加上主要三位演员是肯定不会缺受众的,只是对这个班底和演员本身无感的... 新井塚原就遇不上靠谱的编剧了吗?还是演出远大于实质内容的老毛病,案子非常无聊,喜剧性和法律科普都没太做好,这么平淡的剧情还要频繁的切换镜头炫技看得人更加烦躁了。男主撑不起花里胡哨的衣服,显得应该有狐兔CP感的男女主人设实际上看起来不是那么配,男二也是以往年下小白兔的延伸,总之一集下来各种既视感不少,也削减了本身的火花,但这个制作班底加上主要三位演员是肯定不会缺受众的,只是对这个班底和演员本身无感的人来说就有点鸡肋了。 (展开)

30 真的你 看过 2022-08-03 04:41:45

嘴炮拯救世界哦 导演不错 编剧不行 男女主其实演得不错~赤楚的角色有存在的必要吗?说实话就属他演得拉垮…

91 (ꈍ ʚ ꈍ) 看过 2022-07-27 23:58:17

差点被日娱组那帮只会吵番位的女的耽误到,这俩明明就是这季最会演搭档。尤其有村架纯,为啥我只看评论以为她是结合大根美樱和唯唯诺诺永野之类典型某类日式女星演法呢,没有,完全没有,就是老实认真演戏的正常女演员啊。最大问题明明是男二,他知道自己在干嘛吗,他演戏真的好慌张他到底在慌什么,脸部表情好多节奏好烂,完全不会演戏一男的。

60 更爱有趣的灵魂 看过 2022-07-16 20:40:00

伦也太太太可爱了 很适合这样的人设😘

103 Lycidas 看过 2022-09-17 22:30:34 北京

小案子都挺不错的结尾还是塌了点… 我是真的搞不懂你们日本人,好不容易不走寻常路男女主相棒女主男二情侣了吧,结果男女主暧昧得不行让人很想嗑,男主男二也很好嗑,只有女主男二感情戏为零(编剧你拿宇宙第一可爱的狗狗男孩大庭当工具人使你没有心(

> 更多短评 27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石子和羽男-这种事情也好告吗?-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部屋君 2022-07-18 17:26:19

挺有现实意义

前段时间,有村架纯被杂志拍到下班后去买菜的画面。 中村伦也也被拍到过 两位演员算是比较有CP感的,这次又合作了演搭档。 《石子和羽男》算是比较久违的律政题材作品,法律是需要严肃严谨的,不过这部剧是以喜剧的形式做呈现,同时又不缺乏深度。 主人公之一·石田哨子(有村...  (展开)
阿点日剧日影迷 2022-07-19 21:41:04

观后感|第一集就讲劳动法,有点燃,主角也好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P1 真的棒!剧情足够紧凑,一集两案。 过目不忘但是害怕意料之外事件的律师和有韧性又机灵的律师助理。律师通过一些细节就能推理出真相的时候,有种不知道是在看律政剧还是推理剧的感觉。但是语速够快所以节奏感很好,讲解案情的时候那个同一画面不同场景的分镜太绝了! 两人...  (展开)
白日妞 2022-12-03 16:54:48

谢谢你们为普通人撑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法律不是为了强者制定的。每年不断增修的法律几乎都是为了照顾弱者的需求,法律是为了让无论强者还是弱者要让所有人在同样的世界得以平等生活的必要规定。” -“那么弱小的人永远都会那么弱小” -“弱小有什么不对吗?被你称为弱者的人们大多也都没有想过要变强吧。他们只是...  (展开)
Angela 2022-11-16 18:33:59

请编剧们还是先搞好事业桥段再整恋爱元素吧~

说《石子和羽男》是减配版的《LEGAL HIGH》,未免也太小看《LEGAL HIGH》了,抛开演员不说,从剧情、台词、人物设定上来看,差的可是好几口气呢。 过目不忘/但缺乏机变/有突发状况马上凌乱/热衷于给自己立人设的律师,法律高材生/逻辑缜密表达能力强/坚称自己拜金主义实际是心...  (展开)
iwillyoung 2022-10-22 18:22:09

幽默喜剧包装下的律政戏,小所大闹下的职场正义。——千万不要乱嗑CP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时不时的戏 因为男二看的戏,当然是等出完再看,整体收视群稳定,后期对打也相较扬高,感觉到不错的质感,刷完了赤楚cut之后再决定重看的,整体是很好的精炼作品。 日本电视台对于剧集的商业运作相当老练,配合剧集出了一系列可爱的周边,湾湾也是有样学样,很喜欢日本的一点...  (展开)
您真幽默 2022-10-22 16:12:43

目前年度最佳

补完了!目前我的年度最佳!! 通过这部剧get到了那个男人和他整容式的演技(超级褒义) 太有魅力了!!“那个男人”的称号名不虚传。 村花又美演技又好怎么可以有这么完美的人啊!!!!!!! 以为赤楚会接不住戏 在第九集出狱的微表情反复看了几遍,细,太细了。 谁说男女主一...  (展开)
大叮当 2022-10-07 00:06:46

热血历史剧 有木村拓《Hero》的影子

2022年看的第一部日剧?看来还是需要多点记录。一部讲述热血律师锄强扶弱的热血故事,故事的逻辑不算太精彩,但也中间偏上。剧的角色设定一流,女一号没有与男一号在一起而选择男二号,是顾及偶像剧受众的基础上,再一次向木村拓哉《Hero》致敬。热血律师剧,追求的是法律精神...  (展开)
forward 2022-09-22 18:31:37

随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喜欢欢喜冤家。结尾有些正能量,但人家社会确实有在做出改变。扭蛋父母,暑假有几天一直陷在亲人关系的痛苦中,其实跳出来,别那么在乎,不要钻牛角尖,会好受很多,会比之前看到的更多。3⃣️喜欢感情线。4⃣️姐姐好酷。喝着酒到天亮。在法庭上证明自己的清白,眼泪...  (展开)
kurau 2022-09-21 11:43:10

马大姐式律师事务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越来越有意思的片子,首先想说!片子里伦也致敬田村正和的两段很有意思,本来是想逗逗石子的,可是石子(村花)估计硬是憋笑表面平静给刹车刹停了!不过一个嗨到高点,一个表面平静说正事就不接你的包袱,倒让看客首先笑倒了,哈哈哈!日剧里律师的剧情算是乏善可陈了,大多数...  (展开)
guingamp 2022-08-13 21:28:35

arimura 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第一集節奏有點亂且怪,有村架純的演技還是著急啊!看得出她在努力轉型,用力太猛,跟父親抱怨羽男時,掩面哭泣完全不必要。頭髮亂也不會顯得幹練。她是完全沒找好角色設定。倆人在漸漸形成互補,羽男記憶力好,碰到突發情況,石子上嘴炮,需要燙嘴的大段法律術語台詞,羽男上...  (展开)

> 更多剧评 1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石子和羽男-这种事情也好告吗?-的影评:
feed: rss 2.0